close

 

你喜歡畫畫嗎?
 
從小,我一直很愛畫畫,但,我卻不能把我所想的,在畫中完美呈現...
我只會臨摹,現在還留著自己以前畫的一些小圖,雖覺可愛,但我知道,那不是我的東西,是別人的東西!!
 
不想讓自己的遺憾發生在Q比身上....
 
Q比對於畫畫,雖稱不上很喜歡,但她至少願意畫,
所以..
今天讓芸芸去體驗人生第一堂畫畫課
是在桃園中正三街的神氣活現教室..
 
今天上的是,仙人掌(二)
第一次上課的Q比還不太能進入狀況,
但,親切的老師們,很有經驗的帶領Q比熟悉環境....
 
水蜜桃老師,有著超人的耐心..
因為班上有特殊情況的小朋友,
怎麼特殊呢?就是比較熱情囉...
應該說是過於活潑與熱情><"
 
這時就得考驗老的耐心與功力....
 
對於老師,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Q比雖然還不太懂老師在說些什麼,但她也都很配合的畫...
仙人掌上有強壯的手臂,也有刺,還可以幫她畫上眼睛和微笑
 
Q比那專注的神情太口愛啦!!
可惜,我沒帶相機><
否則一定要把那超口愛的表情拍回來....
 
課程結束後,
問Q比:喜歡畫畫嗎?
Q比: 喜歡...
 
我想,她喜歡,這就夠了...
 
除了,對她有著能畫出心中所想的期許外,也希望Q比能藉由畫畫,對美術有著欣賞與創作的能力,進而肯定自己,尊崇美術...
 
如果可以,下星期還有一堂體驗課程,,我再帶相機去唄^^
 
我還會讓Q比去體驗別家的課程,有去上課再回來分享吧^^
 
各位,有上畫畫課的經驗嗎? 和我分享吧
 
 
 
磁鐵板上的是Q比2005年10月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