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

 
Pasta(俗稱為義大利麵)Pasta的種類算起來超過500種..
管麵、長麵、彎管麵、螺絲麵 、寬扁麵、細麵、寬麵、貝殼麵、 蝴蝶麵
但最常見的還是管麵長麵彎管麵螺絲麵,
貝殼麵 蝴蝶麵 我就沒有看過囉^^
 
當然囉,也有不喜愛義大利麵的人,其實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就是狹隘的彎管麵、螺絲麵..
我也是其一....
我不喜歡彎管麵、螺絲麵,因為,我不喜歡煮得微乾而 硬的麵,而這兩種麵,煮起來常會有這樣的情形..
 
但聽說南方義大利人比較偏好吃煮得稍微乾而硬的義大利麵,
正好和義大利北方人相反,北方人喜歡的是吃家中自製,吃起來較軟的麵..
 
看來,我和義大利北方人的口味比較相似...其實重點是要入味^^
 
2006.09.02(六)晴
 
就在柳丁大妹的大力推薦下,我們一群人相約去吃新竹鼎鼎大名的古拉爵(大潤發店)..
 
他裡頭裝潢讓我彷彿置身在RO的古城 ~ 騎士團@@
冷調的,灰暗的,加上幽黃的燈光,像極了^^"
 

說實在的,真不好意思大剌剌的拍照><"


22種前菜可挑8份前菜,

20種主餐可挑4份主餐,

42種甜點飲料可挑8份..

↓沒上餐點前,先來張合照唄^^

↓酷爸&酷媽

↓Q比有大叔叔就好=.=

 ↓在亂搞的她

我們點的是4-6人份,1300再加一成服務費,1430
可以挑8份前菜,4份主餐,8份甜點..
我們是點了餐點,大家一起分享著吃
 
 
前菜最好吃的是牛肉茄子
蘿勒雞肉份量太少了><


 
古拉爵的主餐分為義大利麵和披薩兩大類
 
至於他的管麵嘛,還是沒有細麵好吃..
可以想法子讓他再入味些,會更好吃!!
柳丁大妹吃過的經驗是~不建議我們點披薩,所以,我們這次沒點,不過,我倒是挺想試的^^


 
這裡的栗子蛋糕很綿細,很好吃
重乳酪蛋糕,有著重重的乳酪味,我喜歡
飲品鳳梨果汁甜中帶酸,是我們評比後的第一名





↓這是啥?? 是大陸來的槟榔@@"  ((有包裝的))

柳丁小妹人生第一次吃槟初體驗

 

↓爸比,你吃什麼?我聞一下!!  

還好酷爸不吃槟榔不抽煙..

我受不了煙味,吃槟榔牙齒會變色><

結論是,吃槟榔整個人的氣質都沒了><

後記:
強烈建議去古拉爵一定要提前幾天訂位,
因為我們預計星期六去,星期四就訂了位,但..
仍額滿,要現場排,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提前一星期訂吧^^
 
雖然是4-6人份的餐,但還是4人去吃會比較適當..
因為我們5個人加Q比,我們5個人都沒吃飽><
 
Q比嘛,她有得玩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