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4 晴
一大清早,就開始上工囉!!
開始把家裡能拆的東西全都拆下來洗
客廳窗簾,窗戶...把家裡能清的部份全清了!!
窗簾實在太髒了,要洗兩次@@
家裡閃亮亮後,我也累垮了><
 
還好請柳丁小妹來陪Q比
否則,我跟本無法專心整理
為了謝謝她也為了犒賞自己,當柳丁小妹告訴我說要去小熊屋 (巧巧也介紹過) 吃晚餐時,
我立刻告訴她,我也要同行..
也謝謝她和小呂上次陪Q比,才能讓我們安心的到八仙去玩水^0^
當然是酷媽請客囉^^
 
↓出門前,Q比穿著和服照相


↓啵一個

 

 

↓1元投幣處 (點餐加1元就可以享用1杯飲品)

1元則是捐給世界展望會的

↓櫃台好多小熊

↓賣小熊週邊商品,他的價位不高,能輕鬆擁有^^

↓門口的大熊




↓自助區,有烤土司和玉米濃湯
        




 

餐的價格在160-300之間,需加一成服務費哦!

但,我們覺得很划算..

↓加1元就可以任選飲料哦

↓餐雖然拍起來不起眼,但我點的迷迭香茄嫩牛肉焗飯和柳丁小妹點的紅酒牛肉焗飯都很好吃^^

但小呂和酷爸對於他們的餐點,滿意度就不高了

酷爸點的中式雞腿和我們的焗類相當不合協@@

小呂的是螺絲麵,烹調螺絲麵的功力要很高深,麵才會入味,否則吃起來就是沒味道,要靠醬來調味囉><

 

↓濃湯和土司我們都很滿意耶^^

只是濃湯裡偶有沒有攪散的太白粉,但還是很好喝,可能是我個人偏愛濃湯類吧^^

但如果能改善會更好唷

Q比也好喜歡土司和濃湯


 

飲品  貼心的註記,去冰,半糖,無糖

環保式的菜單,能重覆使用

 

↓我點的果奶和小呂的翠綠什麼來著,都不錯喝

但,我還是喜歡玫瑰花蜜茶^^

↓柳丁小妹點的玫瑰花蜜茶,好好喝哦^^

↓酷爸點的水蜜桃奶茶

   奶味很重

 

↓點200元以上的餐點,就會贈送小點心

除了酷媽的餐點是190元,其他的都有超過200,

但,老闆還是給我們4份小點心..真貼心

怕我們打起來吧^^

老闆還送了一支小熊給Q比呢^^

 

↓Q比拍的 小丫姨小豬..很不錯吧^^

↓Q比也來一張小豬照






後記:
小熊屋的老闆人很好,這是我在那裡用餐的感覺..
或許櫃台只有兩個人,他們真的忙不過來...
去吃飯的客人,要多體諒咧^^
因為,讓我想起和陳課長一起打拼的日子@@"
 
  (按我連結)
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802-688
中壢中山店】中壢市中山路 53 號
在中壢火車站地下道,萊爾富的斜對面,只要找到萊爾富就能看到小熊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