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6

我一直渴望剪個包柏頭,還一度想敗個包柏頭假髮,想不到這個心願,Q比完成了。

Q比已經可以自己洗頭洗澡,最令他困擾的就是那頭烏溜溜的長髮,長髮不僅花較長時間洗,更要花更多時間吹乾,於是我們建議Q比把長髮剪了,如此一來,洗得快又能吹得快,一舉兩得。

昨晚原本想幫她修瀏海的,但是,我要她想清楚,想不想剪短?
若想,就不用修了,明天直接剪短即可。她當下不能下決定,於是,我請她今天再告訴我決定。

今天寫完功課再詢問他的意願,她決定要剪髮。

因為健康媽最近剪了個俐落的短髮,整個人年輕10歲有,超好看,當健康媽剪回來的第一天,我就建議Q比剪像阿嬤這樣好了。

另外,長髮需要每天綁,剪短可以讓頭髮和頭皮都休息一下。

 

晚餐後,帶著Q比直接前往我們最常去的家庭理髮,以往我都在沙龍或理髮院讓設計師設計髮型,這家家庭理髮是健康媽推薦的,去了一次就成主顧了,現在全家人都在這裡整理髮型。

 

我告訴設計師需求,她說:妹妹我不要幫你剪像阿嬤這樣,阿嬤這樣對你來說太成熟,阿姨幫你設計一個髮型。

她OK我OK,大家都OK,就"喬"下去了

 

●↓有沒有很可愛啊?

 

●↓剪髮前。

 

●↓開始囉,其實剛開始我也看不懂她要剪的型。

 

●↓還是看嘸啦

 

●↓漸漸的,型出來了,哇!我發出驚嘆聲~好好看哦!(是真心的)

回家前,丫姨還誇讚她很棒,自己洗頭洗澡,有些比她大的大哥哥大姐姐還不會自己洗呢!

丫姨說要鼓勵她一下

 

 

回家後,健康爸和Ben都說,好像哪裡怪怪的,過了一會又改口說,剪這樣就對了!

健康媽說,好像日本囝仔,好可愛!

 

問酷比:姐姐有水嘸?

酷比:有!

(最好你是看有啦!!)

 

 

酷比嘴最甜了,今天理髮的丫姨才在說酷比好可愛,每次和健康爸去散步經過她店裡,他在對面會大喊:丫姨我要去散步了!

回來會說:丫姨我回來了~

逗得丫姨心花怒放的,連店裡客人都說酷比嘴很甜。

 

今天去超市買東西,看到一隻狗,他說:媽咪,狗狗好漂亮哦!

真是嘴巴好甜,連我叫他罰站他都會哭著說:我最喜歡媽咪了!

(==來這招)

 

 

好吧~Q比就當個活廣告,有需要店名和位置的人再問我囉。呵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