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一)~07.23(五)

短短的暑假,Q比的行程滿檔,畢業典禮剛結束,接著就到新竹大阿姨家住了一星期,參加為期一星期的毛克利夏令營。

大阿姨問她好不好玩,她永遠都說好玩,就是不肯告訴我們哪裡好玩!

回柳丁家的那天,她在高鐵上變白鴿,說真的,有嚇到我。雖然在我們大人看起來很平凡,但利用變出白鴿她從中得到自信及幽默感,看她笑得如此開心,我知道,這五天,她在她小小腦袋學到的,絕對不止她說的好玩而已!

雖然第一天就哭了,因為要背守則,當柳丁大妹這麼告訴我時,我回她:背的東西怎可能難得了她?

大妹說:是啊~ 最後也背起來了!

回家時,這些守則可是滾瓜爛熟呢!

 

●↓依我觀察,她最喜歡的就是魔術的課程。

●↓這星期她不在身邊,當娘親的當然也會想她,但,只要她快樂就好,不是嗎?

從小,柳丁媽對我就是很信任,媽也懂得放手;也因為知道父母親對我的信任,我更要做得好,不能辜負他們的期待與信任。

同樣的,我也放心讓Q比去飛,飛出她的一片天,只要晚上打電話回來時,我們在她身邊支持她就可以!

 

●↓其實,第一次參加夏令營還是幫她邀了伴。

童和Fi 是她的好朋友,三個孩子嘰啦呱啦的,很嚇人!

Q比今天(2010/09/12)告訴我,第一天到夏令營時,有人問他們是不是三姐妹,Fi說:是啊

Q比很開心童和Fi把她當好姐妹呢^^

也謝謝珠~對她們這幾天風雨無阻的接送

 

●↓上了5天,我們也很好奇到底在裡頭上了些什麼有趣的課程,

還好協會貼心的把孩子的照片PO上網,供父母們捉取

 

●↓勇氣與自信,我相信,Q比把她偷偷帶回家了!

●↓小一開學後,我才發現,Q比過了一個暑假後長大不少。

 

●↓玩好玩的實驗又有好友陪伴,真是開心!

●↓背後的遊戲看起來,頗有挑戰性!

●↓到底是什麼樣的智力挑戰呢?

●↓看看她,小小臉蛋寫著『開心』兩字

 

●↓這天,學習看別人的優點及發現自己的優點。

 

●↓這張照片故意放大一些,看到黑板上的字了嗎?

 

 

●↓從不擔心Q比適應環境的問題,樂天開朗的她,總能很快教到朋友。

●↓Q比畫了一隻蜜蜂在風車上。

●↓寫感恩的話,協會教他們要感恩,也要他們製作『愛的兌換券』給感恩的對象。

會寫上感謝的原因,以及用什麼方式來感謝!方式有很多種,如做家事或是按摩等等

 

 

 

這個夏令營是Q比的第一次,也有個很完美的Ending。

會不會再參加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其實,暑假期間真的有好多活動,現在的孩子真是幸福,希望孩子在玩樂的同時,也能懂得感恩,才不辜負父母的用心啊。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