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9 晴
柳丁大妹寄來天香回味的折價卷..
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星期六到大江去吃
 
其實大江裡的餐廳也不少,
但看在這折價卷的份上,我們還是往4F天香回味走了進去!
 
我們訂了位,進門了之後服務生敲了鑼= ="
我想應該是通知裡頭的服務生有客人來囉!!
 
 
 
我們點了強調不沾醬的『天香回味養生鍋』(大NT350,小300,建議兩人以上就用大鍋)
其實是二種鍋,天香是辣味、回味則是原味,,
在網站上這麼介紹著
天香回味鍋」湯頭結合68種純天然植物熬煮而成 ,秘方源自成吉思汗的養生藥膳鍋,經常食用據 說能養顏美容、精神 百倍,不傷腸胃、強健筋骨,兼具補身養氣天然功效。
(我們就是這樣被騙來的^^")
 
 
天香鍋的辣味若不夠,他們提供辣椒 , 以"碗"計..
↓辣椒
 
純手工宮廷御點金絲戀餅,是「天香回味」的招牌菜之一,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吃法卻很特 別,
將煎得焦黃的兩面掰開,可以看到層層不斷的麵絲,
吃法是特別,可我的感覺吃起來就只是在吃麵粉@@
聽說目前台灣只有天香回味總店老闆會做 ,全世界最多兩個人會做!
可能我們吃的不是總店老闆做的..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沒有好吃的感覺><
 
 
現場煎,要等15-20分鐘
 
 
我們點了..
豆皮
羊肉
豬肉(沒點香草豬是錯誤)
海鮮拼盤 400
綜合菇
丸拼 200
金珍菇
高麗菜
凍豆腐
牛肚
金絲戀餅 120
白飯4碗(好小一碗) NT10 /碗
 
 
 
 
其實我有個壞習慣,就是喝白鍋的湯><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回味鍋太鹹囉..
不適合拿來喝,而且在吃料的過程,一直有股想沾醬的衝動..= ="
但他們提供的茶很好喝..
服務生說是,決明子加上甘草..
讚哦,,超好喝..!!
難怪芸芸猛喝^^
冷冷的喝更棒 !!
 
呃,好像只有茶好喝哦@@"
因為我們是喝茶喝飽的..吃了2千多還沒吃飽..
要靠茶來撐場面!!
服務生的服務也還不錯!!
 
 
丸拼 NT.200 = ="


 ↓豆皮                            ↓羊肉
  

綜合菇/豬肉/高麗菜/金珍菇 

海鮮拼盤 NT.400 

金絲戀餅
一份5個NT.120   一個NT.25

↓豬肉下鍋囉 




↓加湯..噱頭十足...

再加了半碗辣椒後,酷爸被辣到..= =
但我還是覺得不會辣耶@@"

↓掰開金絲戀餅,
聽說要許願,越長願望就會實現..

但我在寫blog才注意到..跟本沒許願= ="

↓Q比學我們掰開金絲戀餅的樣子



整個吃下來含服務費2353
扣掉折價500也要1853
當我知道時,相當傻眼@@
貴,,就是一個字,貴!!!

===============================

單點的,我還是喜歡 華川宴 酸菜白肉+麻辣鍋,讚啦!!

吃到吐的嘛,還是當推 林季..

===============================

附上折價卷,想試試新口味,又不怕被搶的人,可以列印去吃看看...按右鍵另存再印吧!!

(用抵用卷需用現金,不能刷卡)

因為評價有好有壞,實在看個人感覺囉^^


↓吃完後,逛了一下大江,有現場演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