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零晨4-23

媽咪你在幹嘛!!??


又是個醒來睡不著的夜....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呢??
 
Q比的腳,復健得很不錯..
但比起我的期待還差一大截..
 
Q比長大許多,相對的,我每天陪她的時間也倍增了,
 
早上陪她看個書,..
有時,母女倆,就一起尬著呃多賣,去買買日常用品、
去愛買看看書、逛逛,去IKEA走走、偶爾去找Q比姑姑..
 
中午吃完飯睡午睡,
這時的Q比就會說: ""媽咪睡覺""....@@
用儘各種方法說服她自己睡後,自己才有那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看書,上上網,
為何只有一小時呢!!
 
因為.............
我自己也要睡 
 
 
==================================================
 
起來後,休息一下,就陪她到公園去玩..
 
回來後稍微休息一下,Q比就準備吃飯囉...
我們家Q比吃飯時間一向很長..她是個不愛吃飯的壞蛋..
但,近日來有所進步...哈!!!
 
她吃完換我吃...搞到最後都要7點啦 = =
 
再來嘛...她要洗澡...................
 
忙完了,請她自己拼圖或看書,
當我不在她視力範圍時,她會自己乖乖的拼圖,看巧虎..
只要你坐在電腦前,她就會:媽咪來看我...............
 
要不就跟你說:媽咪電腦關掉..、媽咪不要看電腦.....
 
最常問的話是:媽咪你在幹嘛!!!
 
 
啊!!!!!!!!!!!!!
 
好吧!!! 我看書總行吧=.=
 
但,,她也會來湊熱鬧....
 
 
呼!! 有時,忍不住會生氣...因為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但,這條路是自己選的,要陪她成長,勢必要犧牲自己的自由....
 
還記得,以前唸書時,和同學們討論著:我結婚後一定要工作,不要在家裡帶小孩...
 
但,有了Q比後,, 才發現,放不下她,再怎麼樣,也要陪著她...
 
所以囉!! 自己的時間真的太少囉.. 老天爺請給我一天48小時吧!!
 
=================================
 
呃!!看看窗外..天亮了耶!!天亮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