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晨5-50


最近,柳丁媽只要想到就會打電話來, 要我帶Q比回柳丁家游泳,,,
 
柳丁媽對Q比真的很關心,還好我們家Q比很識相,,還懂得感恩
 
 
昨天我帶著她去仁愛中醫的路上,她突然冒出..嘉義丫嬤煮"ㄇㄨㄞ ㄇㄨㄞ"(就是稀飯的台語)給我吃,
我問她:ㄇㄨㄞ ㄇㄨㄞ好吃嗎?
Q比:好吃丫!!
 
就在前幾天,她也同樣講過一樣的話!!
 
 
 
前天晚上,Q比想丫嬤,打電話回柳丁家,但柳丁爸媽都不在家....
Q比:嘉義丫嬤去哪裡? 可能去看醫生哦!!
她自己會猜測丫嬤的行蹤
 
昨晚睡前,問Q比要不要打給丫嬤?
Q比立刻起身說:要...
 
講完後,
問她,喜不喜歡嘉義丫嬤?
Q比:喜歡...
        也喜歡嘉義丫公!!
(我們家Q比超愛柳丁爸的!!)
 
哈!! 柳丁爸媽真的沒有白疼她...
 
==========   好康報報   ========
 
為何提到仁愛中醫呢?
其實,他是以前公司的陳課長介紹的..
 
簡醫生是個很好的醫生,人棒,雖然他看起來不像個醫生!! ((他不修邊幅啦!!))
 
他問我要看什麼?,我正要開始說..我一開口他就問我:你感冒還沒好哦!!
 
其實我跟本不是去看感冒的..
 
拿藥時,還給我一小瓶藥,我問他..這是什麼??
 
他說,這讓你噴喉嚨,會比較舒服!!
(很好吧!!我跟本不是去看感冒的..)
 
之前還被他唸,你要多運動....
@"@
 
哈!!看過他的人應該都知道,他看診時很隨興,穿著短褲,汗衫,,,哈哈哈!!
 
仁愛中醫在桃園中正路大廟附近,想去看中醫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
今天和柳丁小妹約好去爬虎頭山,
只睡3小時的我 ..快不行了><
還有毅力去爬山嗎??
我看爬枕頭山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