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好久沒有上來BLOG了!!
酷媽太懶也累加上瞎忙,真的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
真是想念大家呢!!
上百封的信也沒去看=.=
呼!! 我回來了,有空再來看看大家...
 
2006.08.14
就在這一天,Q比會低著頭讓我洗頭囉^^
再也不用抱著洗囉
 
↑勇敢的她,沒有哭哦!!
 
 
↑媽咪,泡泡耶!!
 
她現在喜歡在浴室刷牙,因為可以漱口= =
她愛上把水喝到嘴裡再吐出來的感覺...
而且一定會搞得整身濕,所以,刷牙要脫衣服,
當數她一人=.=
看我們刷牙用牙膏,她也要用..
但因為會涼涼的,她一下子就受不了要吐出來了...
但,她每次看到還是會想來一下...
我告訴她,再買小朋友牙膏給她囉..
我心裡有個牌子,不知好用否----burt's bees的小朋友牙膏.. 因為我偏好自然的產品咧!!
有用過的媽咪推薦一下囉^^
 
 
 
拼圖方面
她拼25片拼圖已經很熟練囉!!
我幫她洗完澡後,就請她自己拼拼圖,我再去洗澡..
她拼好了,自己會來告訴我,並告訴我要去拿糖糖..
她值得誇讚的是,還沒有拼好不會自己去拿糖果吃...
要吃我們家的糖果不簡單咧^^"
Q比拼完一定要求要照相,還要爸爸的= =..
爸爸的是指我們家的DV!
因為酷爸最近超忙,沒空幫我把DV的照片轉出來,
所以,就看看7月的吧..
 
 
 
=========    high分隔線    =======
 
其實,最近的Q比一直很high,也不知在high什麼...
人來瘋似的..
平常我自己不太吃零食,所以,Q比也沒什麼零食好吃,
重點是,我害怕大量的澱粉、糖、脂肪、碳水化合物在Q比體內無法消耗...
我無法承受一個亂跑亂蹦無法控制自己的小朋友在我的家裡..
所以,我幾乎不帶她"M"和 "KFC"
哈!!我是個想太多的媽咪吧.....
 
話又說回來了,為什麼她會人來瘋呢? 
這有待研究...
 
而且她現在手也很癢,MANGO來,她就一定要擠她摸她亂她=.=
依照Q比姑姑的說法是,Q比想和MANGO玩,但她不知用什麼方法表達,只好這樣.....
(這讓我想到,每次去公園,就有一個小哥哥,很喜歡拉芸芸的頭髮,用手指搓芸芸...就只會弄我們家Q比!! 哈!!他應該喜歡我們家Q比= =)
 
好吧,希望,這過渡期快過去....
 
 
上星期又回柳丁家囉,帶Q比回去游泳...加上柳丁媽的好料!!Q比肉好像有多那麼一點了哦
(心裡OS著:奇怪,柳丁媽的菜餚,怎麼煮都好吃,一樣的東西,別人再怎麼樣也煮不出來的味道!!)
 
回來後,大家都覺得Q比她走得更好囉...
連公園裡的丫嬤都這麼說呢!!
在這裡只希望她走得更好更棒^0^
 
08.16
今天也是熊熊想到,
我帶著Q比到IKEA逛逛,去吃晚餐....
IKEA有很多的設計,不知這樣會不會讓Q比更有創意呢?
 
到了餐廳,點了起司豬排(NT120)還不錯吃哦,脆脆外皮,裡頭包著豬肉、起司和火腿..
刀子切下去,起司會流出來,芸芸也超愛呢!!
另外點了羅宋湯(NT20) 完全只有蔬菜沒有牛肉...
我想,如果加了牛肉口感會更好呢!!
 
下次可以試試牛排(NT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