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這天呢,酷媽又帶著Q比坐火車南下找大丫姨了,
這天是我們的採購日,,幫酷爸買了一雙運動拖鞋,
柳丁大妹也買了夏之戀泳裝..
就在柳丁大妹試穿泳裝之時,夏之戀丫姨一直手很癢,直呼著要幫Q比擦指甲油...
熱情的拿了佳麗寶丫姨櫃上的新色指甲油要擦...
 
其實我心裡一直OS著,,別吧!!!
(因為我不算是前衛的媽咪= =)
 
還好,這時,佳麗寶丫姨問我: 她會不會吃手??
 
會會會!!有時侯會哦...
 
那擦腳好了,,,
 
@@哇咧,,橫著豎著都逃不過,好吧!! 那就塗腳吧!..@"@
 
(其實擦完一層時,還挺可愛的,因為Q比的腳腳肉肉胖胖的,但夏之戀丫姨誤以為她在擦自己的腳,竟然給Q比擦了兩層...使得Q比的腳瞬間成熟了起來@@)
 
↓有沒有覺得很閃亮!!

↓Q比的腳應該有14公分長咧 

↓小丫姨送的日本拖鞋,超卡娃依的!!

↓2006.07.15 Q比能夠獨立完成16片拼圖了

↓7/11-7/14酷媽教她如何拼,""你有看到這點點了嗎?這是老虎的哪裡? 這是邊邊的位置吧?....這是哪裡?尾巴!!那尾巴要放哪裡? """
但她總是""嗯!"" 我想她一定有聽沒有懂...  因為她把該放的拼圖一直放到別的地方
想不到,我不在旁邊盯著,她竟獨立完成了16片
老虎拼圖@@

↓呼!!寶貝,妳真的太棒了   好吧,妳潛力無限!!

↓柳丁小妹到家裡來,
Q比拼完,還會要小丫姨拍一下^^"

↓YA一個..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Q比太lucky了
我說Q比太lucky,
酷爸說,人家可是有認真在看咧!
知道那是企鵝的腳....

↓拼完16片的企鵝

↓可能是柳丁小妹在,Q比求表現,所以跟他拼了!!!
又獨立完成大象


其實,眼尖的您應該看得出來,Q比的左腳明顯瘦很多,這是因為她還不太敢施力,腳腳仍是明顯的一邊長一邊短,
這星期三7/19還要再回台大看診,到時,再聽醫生的說法了...
 
仍舊很擔心的酷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