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時間很快的過了兩年多,嘿~我承認,我有點懶,牙套日記很久沒登場了,費用繳清了,剩下的,就是微調了

 

接下來,只要把側門牙拉低一些,虎牙拉高一些,再調整咬合,就差不多能拆牙套了,呼~好期待啊!

要把我的微笑曲線做好哦!(對蕭醫生精神喊話!)

八月底前真的可以拆嗎?

 

那天回嘉義,遇到一個嬸嬸,她問我『牙套做多久了?』

我回答她:『二年了!』

她說:『哦!我兒子做三、四年了!』

 

呼~會做這麼久也是我自己偷懶,好一陣子頭帽都要戴不戴的,拖延了好長一段時間。

 

 

蕭醫生說:「我有你以前的照片,可以和現在比較一下,相差很多哦!」

其實,我還真不敢面對以前的我呢!

 

 

 

有個格友問我:『為什麼你選擇蕭醫生?』

我告訴她:『蕭醫生給我放心的感覺,他讓人覺得很安心。』

這是真的~

不相信? 快去掛號吧

 

 

 

 

相關文章

打骨釘 實錄 

骨釘上的彈簧

 

相關文章

推薦好醫生 之 蕭憲徽牙醫師

我的牙套日記(矯正日記)彚整

 

對孩子也有一套(兒童牙科,兒童牙醫)

Q比看牙初體驗

勇敢補蛀牙!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