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好久沒有記錄牙套日記了,因為Q比的事,也因為開學了,又當起了志工,生活更更充實了。

 

蕭醫生說,我就要可以拆牙套了,如果沒有問題,這星期就可以先拆掉下排矯正器。

不過,我沒有抱持樂觀的態度,因為我的牙齒總是不合作,這邊緊了,那邊鬆了。

最近,我很認真在戴頭帽,否則,還要再打一根骨釘。我前前後後共打了五根骨釘了,我不想再打啦,只好認份的戴頭帽。

 

不過至目前為止,下排牙齒很爭氣,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上排牙齒就需要再調整一下。

 

上排後段矯正線也剪了,真的有進入最後倒數的fu~

進入最後階段微調是最費時間的,有時我一個星期得回去兩次。

不過,這都是愛美的代價,值得啦!

●↓牙縫得用powerchain來關。

 

●↓對咬合得拉橡皮筋。


在矯正器上套橡皮筋,有次講話時,橡皮筋奪齒而出,真是好糗。

 

矯正了一段期間,為了變美麗不惜付出代價,所以,一定要把孩子的牙齒顧好,免得日後得花錢矯正。哈!!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