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早上,要帶Q比去仁愛中醫看病前,因為女生總是比較摸,
所以我跟Q比說: 去!去請爸比幫你換衣服.
Q比:好..
於是呢..就看到她跑向客廳邊跑邊叫:老公...老公..
 
我當下快沒昏倒..
 
老公..是我叫的,不是妳=.=

 

 
下午柳丁大妹來家裡,要出門時,我請Q比去叫爸比,,
Q比又是一樣的邊跑邊叫:老公...老公..
 
柳丁大妹驚訝的看著我!!
 
我說:她早上也是這樣=.=
 
 
(2005.01.10)
別醬嘛!媽咪..我只是學你叫老公而已...
 
 
09.17
 
晚上,幫Q比洗澡時,酷爸問她,你要聽故事還是唱歌?
Q比:唱歌.
酷爸:唱什麼歌?
Q比:小豬...
 
OS : 什麼小豬???? 我搜尋著我的資料庫..
 
酷爸:那你唱給我聽..
Q比:小豬丫,大野狼去找小豬.....
 
原來,是三支小豬的故事....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Q比已經會說故事囉^^
 
 
-------------------------------------------------------
 
她今天在車上一直說要去找阿珠珠..
 
=================================
柳丁小妹問,誰是阿珠珠?
 
她是""明天就出發""裡頭 涂馬若的好朋友,涂馬若要去找阿珠珠需搭8個多小時的火車...
=================================
 
可能是坐車坐太久啦,時間多到可以去找阿珠珠啦^^
 
但,Q比,那是故事..不是真的人...
 
 
 
2005.09.25
 
2005.01.14
 
2005.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