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四)(晴)

最近Q比相當辛苦,9/15到學校開會時,老師告訴我,Q比這兩天中午都哭著找媽媽,尤其9/14那天哭得更是利害。

這時她跑過來了,我抱抱她摸摸她的頭問她:回家怎麼都沒有跟媽咪說呢?

Q比笑了笑,沒有回答,只是賴在我身旁。

這個月,星期一至五,Q比只有星期四能稍作喘息,上星期四原本預計帶他們去公園玩沙,但一場午後陣雨澆熄了他們的願望。

這星期四,太陽公公作美,賜給我們一個大晴天,於是帶著兩個寶貝到綠風草原餐廳的大草皮上跑跑跳跳。

 

太陽雖大,但是風徐徐的吹,真的好舒服啊

 

 

●↑風和影...

很喜歡影子呈現出來的感覺,我們三個人在樹屋上拍了一張我們的影子

●↑很舒服的一個地方,但只有平日才有這種光景

 

●↑聽說綠風是由高爾夫球場改建而成的,還有個小小的湖呢!

 

 

綠風草原餐廳也是間寵物餐廳唷!

酷比在玩沙子時,就有一隻快和他一樣高的狗狗也來湊熱鬧,酷比嚇死了。

 

●↑↓ 看看他們開心的樣子

 

●↑Q比和酷比會幫彼此推秋千。Q比還會閃,酷比傻傻的,被Q比退後的秋千撞到,但他們還是很開心。

 

●↑好可愛的Q比

 

從小,我就是個野孩子,在田裡跑來跑去,爬樹技術是一流,每次看到矮一點的樹,總是要兩個孩子試看看,他們都知道媽咪很會爬樹,但他們很少爬,爬起來當然就會害怕。

這天,在綠風這顆躺著的樹正合他們意,Q比開心的說:媽咪~我們要爬樹哦!

 

 

●↑反而是酷比先爬了,男生果然就是不一樣,哈!

 

●↑Q比說:我在走平衡木

 

●↑爬了一次,Q比又跟弟弟說:『弟弟~我們再爬一次好不好?』

『好啊!』酷比爽快的答應!

 

●↑看看他們漫步的樣子,真可愛。

 

●↑綠頭鴨們也很忙碌呢

 

●↑樹屋。這....我們當然要爬囉

 

●↑最勇敢的還是弟弟!Q比也跟著爬上去了。

被英文老師發現,Q比的第一次都是害怕的,第二次就不會了!

 

●↑Q比真的是個貼心的孩子,她先下樓,在下面等我和弟弟,嘴裡一直唸著:弟弟小心,小心~

 

●↑他們在草地上奔跑,這裡的草皮很乾淨,他們自己開口說不要穿鞋的。(稱了我的意啊~

 

●↑有兩個樹屋唷。

 

●↑酷比最近拍照都會這樣 @樹屋上。

 

●↑玩沙子還是最愛啦!

●↑Q比畫起軌道來

●↑↓躺在草地上,雖刺,但是,可以看見不一樣的天空。

 

 

●↑吹泡泡和泡泡追逐,看到他們開心的臉龐了嗎?

蚊子漸漸多了,該是返家的時刻了。

●↑兩個孩子再玩一下秋千,就依依不捨道再見囉!

 

●↑這麼有FU的影子照,一定還要來一張。

 

 

 

今天意外發現,綠風的午茶組合又漲價了,從原本的200多漲到現在的380元,真的很傻眼。

 

例假日去入園收150元的入園費,可扺消費。

 

 

綠風草原餐廳怎麼去?點我

 

最近一直在趕文章,回覆會慢一點唷

我都知道你們的關心,在這裡說:愛你唷

 

我們這星期又要回柳丁家囉,真開心,在回家前快點發文。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