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六)

又是個天晴的艷陽天,在海港最適合放風箏,新竹於新竹漁港(南寮漁港)舉辨國際風箏節,好想看看天空熱鬧的情景,帶著孩子放風箏去!

●↓艷陽天的最佳伙伴

●↓資源回收活動:資源物換風箏~排隊領風箏

 

●↓排隊很悶,拍拍照解悶

●↓酷比的表情好多好Q

看著Ben的背影,真的很感動,如果我開口請他帶我們走走,他一定不會拒絕,他總是當我們的司機、攝影師還要排隊領風箏~哈

 

●↓終於領到風箏了

 

●↓Ben放風箏的技術還不錯呢

因為這個位置施放風箏的人太多,我們的風箏兩度與別人的糾結在一起,還好都能順利的解開,於是,我們走了一段距離,遠離別人的風箏,這下,就能開心的施放了。

為什麼說Ben放風箏的技術還不錯,因為,我們看到很多人都放不起來

●↓Q比也把風箏掌控得很好唷

●↓酷比很頑皮,會故意把線放掉,當Ben衝出去撿時,他開懷大笑

 

天真無邪的笑容

●↓Q比真的技巧不錯~比媽咪還優秀

有陣子風好大,Q比說:我快要被拉走了~

媽咪:要記得回來哦

●↓風箏 飛吧 ~

●↓玩累了,酷比玩起相機來

●↓當爸比再度把風箏放起來時,他又重回戰場

 

●↓風吹啊吹~

炙熱的陽光曬得我的斑隱隱作痛,我對陽光是又愛又怕

 

●↓藍與白的結合,在喧鬧的海港有股寧靜的味道。

●↓酷比騎起大車來一點兒也不馬虎。

 

在遊客服務中心的頂樓,看到了很棒的景色,只可惜,天色漸晚,很多地方未能到訪,不過我幫大家找到一個不錯的格子,可以去逛逛唷!點我

 

更多照片點我

 

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觀光帶的遊憩景點包括南寮休閒舊港、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港南濱海風景區、港南運河、紅樹林公園、美山蔚藍海岸區(風情海岸)、海山漁港(含休憩及飲食活動)、南寮漁港皮海山漁港藍色海路等景點,提供多元化、多面向的美食、美景、遊憩、運動及文化巡禮等休閒功能,成為全台灣知名的觀光休閒基地。

(在Q比還小時,我們也曾到訪過一次南寮漁港,但是那時的南寮漁港沒什麼特別,但現在的漁港讓人耳目一新,南寮變美了,變得讓人彷彿置身地中海風情的浪漫國度之中,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規劃的真的很棒,有空一定要去走走。

或許會好奇,為何沒有滿天風箏的照片?

說真的,那天風箏數量沒有我想像中的多,讓我有些失望,不過,只要孩子們開心就好囉

 

 

相關新聞

 

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主題網

 

 

交通指引
開車:
1.國道一號下新竹交流道.往新竹市區行駛.沿著光復路前行.接東大路橋續行至南寮即可到達(沿途皆有指標)
2.西濱公路新竹南寮段.見漁港指標順行即可到達.

衛星導航座標 E120°55'28.9" N 24°50'51"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