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我在睡前..習慣收一下奇摩的信箱...
看到許多未讀的回應..
我想..應該是Q比又上精選了...
 
 
在這裡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
(是當選里長了嗎?^^")
 
感謝大家的方法呢..
就是抽空到各位家裡坐坐喝喝茶...
 
若我的速度太慢也原諒我...我在路上了...
也或許我不在家,但別急,等等我,我一定會到訪
 
 
今日人數很少破千^^"
終於破了
=================================
 
這星期,要帶Q比回柳丁家...
Q比朝思慕想的柳丁家...
 
丫嬤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