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不小心我又發現照片上精選囉^^
這是奇摩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哈,,
謝謝版主囉

 
剛和柳丁妹們去鎮記吃麻辣鍋,也收到生日禮物
 
(原本預計到桃園 "饗" 吃大餐,但,下雨塞車,,,
等濱全接到柳丁小妹再到我家時,已快8點了= =
 而"饗"只營業到9-30><)
 
 
想不到,回來一開BLOG,又看到酷爸拍的女王上精選照片..
 
真是太開心了  (又開始灑小花了^^")
 

                                                    

 

在這裡,祝各位朋友  端午佳節愉快,
 
還有那些參加基測的朋友們,包粽^^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嘿^^"
 
生日禮物還真多呢!
有多多龍媽咪的KITTY及玩具,,
(開心真開心)
還有柳丁妹送的體脂計
(好啦,我不會吃太多啦!!)
還有小呂送的衣服
(親子裝耶@ @)
還有老天爺送的一天假
(真好,今年生日,酷爸不用上班)
 
少了一份....
就是..
酷爸的禮物呢???
 
=====  懊悔吃太多的結束線  =====
 
話說回來,女王真的瘦多了..
野柳也變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