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首先謝謝大夥的祝福

記得去年生日帶著酷比兩個人流浪到淡水,今年因為Q比上小學,我的時間也都被綁著了,原本Ben預計要請一天假陪我,我請他下星期再請,端午就有4連假。不過,想不到我們家那口子,平常一點都不浪漫的,今年買了個蛋糕送我。

 

其實,因為Ben的體貼,我每天都像在過生日,有他,真的很幸福!

我們的收入不高,但是,我要什麼,他盡所能滿足我,平常缺什麼他一定說:買!


一兩個月就能回娘家一次,對一個嫁到遠地的女兒來說,是幸福的,尤其,他都能陪著我一起回家看看父母,難怪,柳丁媽對他是讚譽有佳。

原本上週六柳丁大小妹也要幫我慶生,但發生Q比的事後,我一點心情也沒有。過了幾天,心情好多了,就如Joyce說的,許個願,希望一切否極泰來。

 

●↓謝謝柳丁大小妹的生日蛋糕。年齡是假的,哈哈哈!姑娘我今年一十八啦





 

 

早晨,一隻蟑螂讓我這個壽星從打掃家裡揭開序幕。

 

●↓我們家的小酷比,幫我吸地板已經變成他的工作。

 

●↓姐姐的書桌也是他的管轄範圍,因為Q比常常使用橡皮擦,桌子上都是屑屑

 

●↓謝謝酷比的幫忙,雖然是個再平凡不過的生日,但感受到孩子體貼的那份心意,真的好溫暖!

●↓昨天倒了垃圾後忘了放垃圾袋了,Q比主動把袋子裝上。

(當然了,是我幫他收邊的..收邊才整齊)

今天,晚餐吃魚時,Q比很貼心的拿了紙垃圾筒,要讓我放魚骨。

健康媽要吃時,她幫丫嬤把紙垃圾筒撐開放好,這些都是她主動的唷,有時不免要想,我教得真好!哈!

今天我生日,就讓我驕傲一下吧!

 

今天還讓我找到靜子,真開心,相信嗎?她是我幼稚園的同學+國小同學。我今天生日,她明天生日。

她的媽媽是我的地理老師。

我們小時侯都飽受鼻竇炎之苦

我們吃飯總是班上倒數.....

我說他是壞朋友,車禍不告訴我,流產也不說,真的很生氣!

Q比聽了一頭霧水?問我到底是好朋友還是壞朋友?

我說:是好朋友啦,只是很不夠意思,都沒告訴我。

我很心疼。

還好,我又找到你了。

是我最大的生日賀禮。

 

●↓最近Q比喜歡看我的blog,她要看部落格而不玩電動。

今天,一把蛋糕拿出來,她就在臉上塗奶油,她說,姨丈也這樣幫我塗(她一定看到她小時侯我們幫她慶生的文章)

 

●↓弟弟也學姐姐,我甚至沒注意這是誰的傑作?

 

●↓蛋糕好好吃,裡頭有爸比滿滿的愛。

 

●↓柳丁爸媽上星期北上看我們,拿了一堆水果,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光光榴槤就拿了4顆。

 

今天打了兩次電話回家,就是說不出口,要謝謝媽媽辛苦的生養我,媽媽因為太厚話,每每都把話題岔開

媽媽對孩子的關心是永遠不會變的,在媽媽的心裡,孩子永遠是孩子,『母年一百歲,長憂八十兒』,父母對我們的恩情無以回報。

在我生日的今天   我要說 ~ 媽~謝謝您 我愛您!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