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又是個陰雨的天氣...
 
今天是Q比回診的時間
轉眼,兩個月又到了,時間飛逝的速度,總令人驚訝!!
 
今天,DDH回診的小朋友好多,我們到時,一個已要回去了,一個大朋友今天來拆石膏,一個小朋友才7個月..今天遇到的DDH小朋友可真多!!
 
然而幸運的是,我們走過來了,
黃醫生說,Q比的腳很穩定...
(開心!開心!)
再來,就約半年再回診..
 
小朋友生病,最辛苦的莫過於家長了,爸爸媽媽揹著,抱著,推著,再怎麼不方便,為了自己的心肝寶貝還是得到醫院回診做檢查...
天下父母心,真的自己當了父母之後,才會知道..
原來,自己的父母也是這樣辛苦的走過來...
 
要忍受我們的調皮搗蛋,要教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我們病了,他們一定沒睡好,我們開心,他比我們更開心...
 
記得,要生Q比時,柳丁媽比我還緊張,好像是她要生似的= ="
在我做月子時,柳丁媽時常搭著車,往返於嘉義和桃園,因為她放心不下任何一邊,即使要她這樣來來回回,她也願意,因為唯有這樣,她才能放心!!
做月子時是她陪在我身邊,因為柳丁媽不希望Q比吵到酷爸,要酷爸好好休息,所以,都是柳丁媽陪睡的啦!!
 
還好,我們家Q比很棒,在做月子時,幾乎沒哭鬧,一直到現在都是,她是個好寶貝....體貼的心肝!!
 
看你受傷了,她會說:我幫你抹藥好不好?
或是..
我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
 
她也不貪心..
好了好了,不要太多... 這是她最近常講的一句話..
 
記得,她一歲多時,我冒雨帶她去看醫生,
我揹著她在後面,她在我雨衣裡動來動去,我知道她不舒服,但她不哭也不鬧,我心疼的問她:媽咪唱歌給你聽好不好?
好!!
就這樣,我是含著淚在唱歌....
 
昨晚也是,她在雨衣裡,我知道她真的很難過,她是大朋友了,還和我躲在一件雨衣裡,但Q比很體貼,沒有歡,沒有吵... 我也是和她一起唱著歌到杏羽!!
下了課,酷爸來接她,她看到酷爸,開心的叫著爸爸!!
(好像好久沒見了=.=)
Q比就是一個這麼體貼的小孩...
 
但她歡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也會人來瘋,開心的咧!!
 
 
 
===============================
今天在車上看到酷爸的駕照,
她說:爸比好帥哦!! (笑~)
我問:真的嗎?
Q比: 嗯!!
 
酷媽:那,爸比和大叔叔你比較喜歡誰?
Q比: 大叔叔..
酷媽:哦.. 你比較喜歡大叔叔那一型的哦?!!
 
 
Q比:嗯!! 
(哇咧!還嗯咧,最好你聽得懂什麼叫"那一型的")
 
酷媽:那爸爸和小叔叔你比較喜歡誰?
 
Q比: 大叔叔!!
 
好吧!騙不了她,算她腦筋清楚=.=
 
只是,,Q比你真的這麼愛大叔叔...
就不怕爸比吃醋..=.=
 
爸比問她:大叔叔會陪你玩,是嗎?
Q比:對丫!!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