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2
這天,下午開始下了場大雨,是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北部西半部和南部,午後都會有雷陣雨..
這陣雨沒停過,但Q比自費的試上課程還是得去,因為杏羽的地理位置公車沒有到達,於是,又背著Q比尬著我的 ""呃多麥""  前往杏羽
酷爸一直很擔心,天暗加上下雨,酷爸要我安全考量為第一..
 
我也知道,但今天是第一堂課,如果今天騎這麼遠的距離真的不適合,那只好多加考慮了!!
 
今天上的課程是滾桶+水彩,大魚小魚齊過江...........
就來看看Q比的部份上課情形囉..
 
 
 
 
溫馨的門面

↓老師的大魚

↓Q比好奇的看同學

↓Q比的魚

↓Q比和同學的大作

↓Q比的作品

↓另一個同學的作品(這角度兩個小朋友都能拍到)

這個妹妹也超口愛的啦

比   Q比小一些,但適應環境的能力比Q比好

 

結果~

Q比晚上睡覺做了整晚惡夢....@@

大喊 ""那是我的耶"" @@

因為小朋友的位置沒有固定,但Q比偏要坐他原本的位置,她在課堂上說:那是我的耶..

其實我當時也沒想這麼多,怎知,回來她做了整晚的惡夢..還有 一直在說夢話><

另一個結論是:雨天騎車真的很危險

 

以下這些呢..則是Q比在家塗鴨的情形

水彩上的顏色貼紙都是Q比貼的哦

↓認真的調色,
因為Q比想畫粉紅色的kitty,所以順教個調色吧!!

↓kitty 耶!!
(酷爸竟說,有點像啦,只是身體歪一邊的kitty)@@

也是啦,最像的應該是蝴蝶結


↓↑Q比可是很認真的唷


↓開水彩..


↓繽紛的調色盤,這些顏色都是Q比自己擠的

↓完成囉^^

↓自己洗手、洗畫筆



最喜歡看Q比認真做一件事的可愛模樣...

看書、畫畫、拼圖.......

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