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讓人愛不釋手的拼圖『Rosina Wachtmeister』
HEYE金箔系列拼圖的畫家Rosina Wachtmeister,她以可愛的貓咪,加上簡單的背景,出了8幅可愛的Mini拼圖,並以樸拙的筆調畫出貓的世界,這樣的畫面配上亮麗的色彩,並加入金色,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Rosina出生於維也納,她是畫家也是位雕刻家,現旅居於義大利的田園區,與她心愛的貓咪們及其他動物生活,享受寧靜又寫意的生活。
她知道如何運用想像力與色彩豐富的技巧,呈現富有獨特風格的貓咪。
她所繪製的貓咪系列都很受歡迎,貓咪的臉融合了人類的鼻子,看起來又像太陽與月亮的結合,豐富繽紛的色彩,彷彿遊走於童話夢幻世界中!筆下的貓與風景,常出現在瓷偶、花瓶、書本、盤子以及壁畫等材質上,HEYE推出華麗金箔所組成的拼圖,讓拼圖不再只是單純的顏色調和,更多了復古又神秘的「黃金」,讓畫面感覺有暖暖豔陽的南歐風情!
 
●↓Q比很喜歡這些拼圖,但大部份的拼圖都被媽咪拼完了

●↓這些是拼好的其中幾幅,看看她們,是不是既溫馨又可愛


●↓連盒子上都有閃亮亮的金箔




●↓Q比拼圖時很認真唷!

●↓↑Q比拼圖時是雙手並用的

 

 
在IKEA看到了這繽紛的相框,很巧的,他和HEYE金箔系列很搭,拼起來嘟嘟好可以放進這個相框裡頭。
●↓完成囉,框的顏色她挑了最愛的粉色



這個Wachtmeister Mini Puzzles 的拼圖系列可愛貓咪深深擄獲我的心,真希望她能再多出一點Mini 系列,看到這些可愛的貓咪,心情不自覺的好起來,加上自己拼的,無價!!

●↓酷比看姐姐拼,他也要拼一下,這是2009年6月份時拍的

●↓Q比在我上個月(2009.8月)回柳丁家時,她又拼了一幅 

那華麗的金就是金箔唷!

因為Q比已會拼圖了,最近也開始教酷比學習拼圖,有天,Ben說,等酷比大一等,我們全家來拼一幅大幅的拼圖,哈~和我的想法不謀而合,讓我想敗一幅1000片的,但是又找不到心中很喜愛的作品,若算是還可以的,我喜歡太陽這幅,就像我們一家四口,幸福!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拱廊的聚會,但他有2000片耶!我想.....可能拼到瘋掉 =  ="

●↓太陽 1000片

●↓拱廊的聚會 2000片可是有五支小貓 不合乎我的要求


Ben說:這幅彩虹下的約定可能會比較好拼 
可是感覺上是媽媽或爸爸帶著三孩子

 ●↓彩虹下的約定 1000片

●↓當我們同在一起 也好可愛,只可惜只有三支小貓

1000片
 
 
2009.09.13
最近Q比不在身邊,她不在的第一天,我就開始想她了,以往總覺得她一兩天不在身邊我會輕鬆許多,但這次離開我身邊是最久的一次,害的我病相思。
還好,網路電話很方便連絡感情,想聽到彼此聲音時就可以聽到!

把她之前拼的金箔貓咪拼圖拿出來,和大家分享這漂亮的拼圖。
 
 
我終於知道,柳丁媽嘴裡說不想柳丁小妹是騙人的啦
(搞不好夜裡都偷偷的在哭呢

 
還好,還好~柳丁小妹就快學成歸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