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說到這台大象吸鼻機(康是彼 愛樂恩 吸鼻器)從酷比四個月開始用,至今,我仍覺得他的功勞頗大,雖然酷比會自己擤鼻涕,但他不愛擤,每次擤鼻涕都說:好~好~結果還有一堆在鼻子裡頭

最近酷比被Q比傳染到黃鼻涕,這病毒可真強,連我也頻頻鼻涕倒流。

●↓9/14這天早上起床沒多久,酷比又不願意擤鼻涕了,我只好出動大象吸鼻器,這已是有擤鼻涕後再吸的,很嚇人吧!

有沒有豐收的感覺

不過這一兩天黃鼻涕少很多了!有大象吸鼻器,基本上若沒有發燒是不用看醫生的!只要睡前吸一下,不要讓鼻涕倒流喉嚨不發炎,都是可以靠自己的抵抗力好起來的

 

9/14下午,拼圖照拼啦~

媽咪還沒把家"蓋好",酷比就等不及把小豬擺好,他把"腳腳"先放進去,邊放邊說:腳腳~

媽咪應和著:嗯~

酷比唱:豬咖箍啊滾爛爛

媽咪又再度嚇了一跳

雖然音不是很正確,但是,他是唱豬咖箍啊滾爛爛沒錯

真是可愛的小寶貝。

 

前一天幫他穿鞋時,他自己說"咖咖"

媽咪:嗯~

他接著說:點仔膠

媽咪:對~就是點仔膠的"咖"啦

這就夠我開心了,想不到,這天還直接唱起來了

(酷比喜歡人回應他,有回應他也會想回應

 

●↓這盒酷比稱為"魚兒"的 EDUCA WHERE DO I LIVE?拼圖,現在他已能拼出全部了

(其中有魚和魚缸的配對,酷比因此稱為"魚兒")

2009.09.11      1Y9M

●↓這天自己要求要拼,還拼出全部,嘿!當然要記錄一下囉

但我發覺酷比很容易放棄,不像姐姐Q比那般有毅力

希望是因為酷比還小,酷比加油啊!堅持到底!衝了

 

PS.大象吸鼻機的下一代為 小海豚吸鼻器

 

相關文章:

點我●→酷比又感冒..(嘉市愛兒診所) (康是彼 愛樂恩 吸鼻器)&可怕的抗生素

 

點我●→酷比 厭奶&鼻淚管阻塞不藥而癒的好方法

 

點我●→ 酷比拼 EDUCA 拼圖 My first puzzle shapes

 

點我●→ GALT Baby Puzzles 學習專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