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還記得朋友曾經說過,她好討厭那些狗屁倒灶的事,而最近,這些事不斷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深刻體認,人與人相處,磁場實在太重要了!
也深深覺得,一家公司經營的好與壞,和一個正不正派的主事者太有關係了!

 

這三天的假期因為阿豪的來訪,讓我備感溫暖,他帶了一包超誇張的蕃薯餅和脫水蕃薯來到民宿找我,他是民宿老闆口中的"當地友人",這個當地友人,人面還真廣呢!(哈!)
雖然不同部門,但那種情感是在APD才有的!(竟然忘了拍張照片!!)

好久不見的同事聊現在,聊過去,最想的,還是大家有機會再聚一聚!

謝謝你..志豪..


 

那時的APD是我待過同事感情最好的公司,即使到現在,大家都還連繫著,雖說"O"的同事也都很優,但是,那些大頭鬥來鬥去,一不小心還會掃到颱風尾巴!我實在很不喜歡那樣的環境,還好,我當初跟的主管是一個超級好的人,到現在都還很想念他!也是因為他,和老公牽起好姻緣。
只是,在那種踩在別人頭上才能往上爬的環境,他鬥不過那些城府深的人,真的很心疼他。

 

現在想起APD還是好喜歡APD管理部的我們大家,人超好的邱先生,笑果十足的陳課長,保衛管理部的吉吉兒;財務部、資材、業務、RD...,想念大伙!


可能是我能力低,對於那種要攻心計的工作環境很不能適應,也不能和那種一天到晚算計的人相處,因為我一定輸嘛!


今天到廟裡拜拜,心裡踏實許多,心也安定許多,我相信,老天爺會保祐的,一切會好轉的!或許衪也心疼我,要讓我早點離開那謊言滿天的地方也說不定!


只希望一切都好!!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