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

最近好偷懶,但心裡卻有好多事,有開心、有無奈,但不管如何,寫這篇文章呢,只是想紀錄我換了新手機。

還記得前一支手機是在懷酷比時買的,到現在也6年有了,那是個吹著涼風的夜晚,穿著孕婦裝沒有口袋,於是請Q比放在口袋,回家時,手機消失了!

就這樣一用就用了六年,原本有考慮HTC NEW ONE,但,在五月初,大家都沒現貨,最後還是買了SONY Z,老公說,他很適合我,『因為,我愛ZZ! 』(這倒底是什麼理由?雖然我是真的很喜歡睡覺,哈哈哈!)

不過,店員也推薦我用Z,他說:因為女生都愛自拍!

 

沒錯,回家就馬上玩自拍

 

 

2013.05.02

這一天,是農曆的馬祖生,我和婆婆帶著酷比到桃園慈護宮拜拜,看到別人求龜,我也求了一隻,剛好那週五要回嘉,於是,也求了一隻給爸爸,希望全家吃了都平平安安。

在詢問如何代爸爸求時,慈護宮的志工說:『妳真孝順,生女兒就對了!』
他這麼一說,我倒不好意思起來了,不過,是真的希望全家都能平安健康,這是我目前最大的祈盼!

 

2013.05.03

我為家人準備的早餐,一定都有水果,一直以來水果的種類只有單種,就在五月,我發現如果少量但種類多一點,早餐就可以吃到好多營養。

兒子、女兒很喜歡我的綜合水果,而我也準備的甘之如飴。

●↓Q比早餐(2013.05.03)

 

 

母親節快到了,這是弟弟著色的,問他為什麼媽咪的臉這麼紅?

他說:『那個是腮紅。』

還好是腮紅,不是關公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