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阿嬤..少年為囝,吃老為憨孫..


今天媽媽把姐弟接回嘉義了,, 晚上..跟媽媽謝謝..突然好想哭..
往年每年暑假總會回嘉..但今年不一樣了..
明天還有工作..
不能回家..
但..真的好想回家..
爸為了我們買了好多泳票..
天知道..我真的好想回家啊!

此時此刻..我才知..阿嬤對孫子的愛有多多..
高鐵來回,只為接孫子..

 


我想起我的外婆、阿嬤..
小時侯是她們帶大的..
外婆不在了..
她總是天未亮就起床為我們熬粥..
再煮著茶..每天總是疏著她銀到發亮的髮,並在耳際插上玉蘭花,
可能因為這樣,每每見到玉蘭花就想起外婆..
外婆..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

 

 

阿嬤的身體不好,很心疼阿嬤到現在這樣享福的年記每天還要吃很多藥..
小時侯,客人來總躲在阿嬤的背後,接到男生打來找阿嬤,還問他:你是男生,為什麼找我丫嬤?
阿嬤永遠記得我們這些孫子的生日..
頭髮黑得像染過..
有好東西永遠都記得我們..
希望觀音嬤也記得,別忘了保祐我的阿嬤、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隨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再加上最近老公的同學過世,總覺得,光陰不饒人,日子雖然一天一天過,猛一回頭,怎麼又一年了?!
看著爸媽總覺得心疼,真的不想工作,好想多點時間陪伴他們,但現實經濟的壓力,不工作又不行。最近忙著搬家,時間咻咻的過,等可以喘口氣時,也過了快兩個月,總算可以安定一點了,下週就可以回家了,好開心!

 

 

 

我沒有一張外婆的照片><"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