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超級開心的酷比,因為,他用很短的時間學會了腳踏車!

昨天上美術課時,發現宥宥已經會騎兩輪腳踏車了,於是問酷比要不要開始學騎兩輪的?他一口就答應了。

今天早上上市公所的課時也很hight,老師問我他怎麼這麼開心? 我說,可能是等一下回家要學兩輪腳踏車吧!

 

●↓原本要用九宮格來表現酷比學騎車的可愛樣,想不到竟找不到九張照片。

 

●↓酷比:媽咪,我好熱唷!

酷比大汗珠小汗珠落地板!

 

●↓辛苦是有代價的,酷比很快把腳放上踏板了!

 

●↓瞧他開心的模樣!

 

●↓衝啊!

當他學會那刹那,我超想打電話給老公的,但還是忍了下來,由酷比親口告訴爸比吧!

爸比知道後還抱著懷疑的態度,若不是看了影片,爸比還不相信呢!

因為都沒聽說要學,怎麼就說 會了?

我預計在40分鐘內學會,但酷比花了半小時就學會了,甚至可能不到半小時

●↓可愛的他今天和Shiny出遊時還教Shiny如何騎呢!

 

●↓在陽光下努力練習,雖然很累,但很好玩唷!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