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幫姐姐剪完瀏海,也順便幫酷比剪一下頭髮,不過,因為弟弟的頭髮不長,我只是稍微修一下,姐姐剪瀏海,我請她自己用報紙接著頭髮,想不到酷比也要和姐姐一樣,要用報紙接頭髮;只好請爸比幫忙一下囉。

●↓請姐姐幫忙拍照,弟弟裝可愛

 

這位大爺,剪髮要兩位服務人員伺奉

 

●↓幫酷比剪髮也剪出心得來了,

之前拳擊老師還問我:『剪一次多少錢?』

當然不用錢,但剪壞不負責

●↑可愛的鬢角也留著,這是大丫姨特別要我留的。哈哈!

 

 

●↓瀏海幫他剪斜的,只是好似打的有點薄,不過沒關係,可愛不減

打的有點薄是因為上次酷比一直不肯好好合作,這次有爸比陪,倒是很乖

 

至於我用的剪刀,這裡↓都有介紹哦!

最近不太用削刀了,因為酷比不喜歡,他說會痛。

 

相關文章

理髮高手就是我 ! ( 分享好用剪髮工具 )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