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五)(晴)

離柳丁大妹訂婚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們期盼起來,這天要回嘉義試菜,但,記性向來不好的我,竟把相機忘了

真是可惜那一桌好菜,現在想到我又餓了起來。訂婚當天我們一定忙到昏頭了,所以沒把那一桌佳餚拍起來真的好可惜唷!
活鮑魚還有大蝦..還有紅蟳..還有酷比很愛的烏骨雞湯
天啊!怎麼會把這麼重要的相機忘了呢

●↓星期五要回家時,我忙著,我請酷比自己穿襪子,想不到他竟自己穿了一腳,不過另一腳仍要媽咪幫忙

●↓3/21柳丁大妹的中式喜餅送到,是舊振南的餅唷!

很喜氣的盒子!

 

他們家的餅真的很好吃,我還滿喜歡吃香蘭的,越吃越香
還贏過我最愛的紫米鴛鴦(麻糬紅豆)呢!

●↓娘味阿姨和婷婷來家裡和我們同享幸福啦!

娘味阿姨和爸媽是很好的朋友,說是好朋友不如說是好姐妹,她常常幫忙柳丁媽許多,真是謝謝她!娘味阿姨做的手工辣椒醬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辣椒醬,真真實實的材料(朝天椒),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啊!
阿姨獨自經營的娘味,果然有的味道,一試成主顧的人真的很多!有空,可以到太保吃吃娘味唷!

當初,柳丁媽一直不願意回到鄉下,但現在,她自己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不僅空氣新鮮,也有許多好朋友陪伴呢!

婷婷也是我們家的常客,也可以說,老爸是他們家的常客,總是到人家家裡吃婷婷做的菜,因為婷婷的手藝好,燒得一手好菜呢

 

 

●↓回北部時,我們搭了高鐵商務艙。

柳丁媽說酷比最好命了,在媽咪肚子裡就搭高鐵來來去去了!

 

●↓Q比還小時,我們是搭阿羅哈回家的,Q比在車上是個乖寶寶,總可以乖乖的睡覺,這樣下車媽咪就會賞給一顆糖

現在有了高鐵真是便利了許多遊子,免去舟車勞頓!

有了高鐵後,我們就不開車回家了,想起從前收假前一天都要頂著烈日出發,這樣到北部才能避開塞車時間,午飯後是最想睡的,常常都是一車小豬睡死了,只剩司機一人

 

●↓商務艙還有提供小點心,這一份是酷比和阿姨的,Q比和我也有一份唷!

●↓Q比要和她的果汁拍一張,她和酷比真的把果汁和蛋糕全吃完了!

 

要感恩柳丁爸媽,每次回去嘉義的票都不用擔心,因為媽媽都幫我們準備好了,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Q比真的很貼心,今天3/24我們要到小學跑步時,會主動幫酷比穿鞋,雖然她心情好才這麼做,但我覺得Q比已經好棒了

Q比戴著口罩,因為被同學傳染了小感冒,連帶也傳給酷比,所以,我要求她要戴著口罩,她很棒唷,可以一整天都戴著口罩,那天拿下來時她說:耳朵好痛哦!

我告訴她說,可以請老師幫你調鬆一點啊!

她說:是拿下來才知道痛!

真是辛苦她了!

 

 

相關資訊

娘味美食(點我)

簡餐 小火鍋 料理包

有媽媽的味道唷!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一路東段25巷1之2號

電話..05-3623837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