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說到Q比,真是辛苦她了,三次開刀,有四道疤;第三次開刀左右腳和第一、二次一樣的明顯的不同人縫,左腳的疤即使貼了美容膠再一層透氣膠,還是看得出來紅紅一塊塊的。

 

Ben說 :沒辦法,教學醫院總是這樣。

我說:那可以縫豬皮啊!幹嘛拿人來練習!不然縫布也行吧!

 

這些醫生沒有切身之痛是不能體會病人的苦的!

看習慣了疤,反正不是在他的身上。我知道,Q比的刀重點是骨頭有沒有在股骨內,但是,難道一個小女生幫她好好縫一下都不肯嗎?

縫得好,病人和家屬都會感激的,多一點心為病人吧!!!!!

 

右腳的疤明顯美多了!
雖然我不知道您是哪位醫生,但,謝謝您,真的!

(我們會先貼美容膠,外面再加一層透氣膠)

 

因為傷口在大腿外側,上廁所時很容易弄到,於是,透氣膠帶總是四~五天就會掉了,我們困擾了許久,一直以為是膠帶不黏,但又怕買太黏的,Q比皮膚會受不了,可能會癢或過敏。

((以往我們會細的(一公分)貼三條;粗的(二點五公分)貼兩條,但都很容易掉))

那天,剛好美容膠帶沒有了,聰明的Ben要我順便看看有沒大一點的透氣膠,這種大的透氣膠很少人買,我挑了一個比較沒有泛黃的。

想不到,終於,比較牢固了,這是3/22貼的,到今天(3/25)都還挺牢的。

 

因為美容膠的用量很大,一定要買大包加量的才划算。

加大的透氣膠是寬5公分的。

若您也有這方面的困擾,不彷試試!

 

 

謝謝Q比,因為你,讓和你一樣的小朋友,少走一些冤枉路。

PS:寬版真的超好用,直至今天1/4 都沒有掉哦^^
超過一星期了!!

PS: 寬版可以用到兩星期哦!!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