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禮會讓收到的人有幸福的感覺呢?
這天,老公帶回一盒法鼓山月餅,特別的墨寶書籤‧月餅‧雅樂 ,讓今年中秋除了吃月餅外,也讓心靈享受音樂的洗禮


 


 

老公今天拿了公司送的法鼓山月餅回來,老公說,他同事看了月餅之後,自己再訂了3盒,問老公要不要一起訂購,老公問我覺得如何?
我看了月餅後,覺得,他是我見過最特別的月餅禮盒了,禮盒裡有月餅還有風潮輕音樂CD再加上金屬蝕雕書籤,太特別了又具巧思!


月餅嘛,不就是月餅..但我看了他的廣式月餅的內容後,我跟老公說,我立刻要吃...黑糖杏仁,好特別的口味,因為我想起濃濃的杏仁茶香...
一家四口圍在一起邊聽音樂邊試吃,Q比一直喊著要吃,就連酷比也爬過來叫 ㄇㄢㄇㄢ....一口試了之後,嗯~ 真是太棒了,一點都不甜,不過杏仁是堅果顆粒狀的;接著,當然也要把同盒的核桃拿鐵咖啡給吃了,Q比還是排第一,為了防止她吃了咖啡精神太好,我們只給她吃皮
有著淡淡的咖啡香,一點也不甜,真是太讚了...
其餘的,留著明天、後天吃囉^^
還有其他口味,分別是
廣式口味:核桃拿鐵咖啡 、 黑糖杏仁 、 棗泥麻糬 、 蓮蓉起司
台式口味:
抹茶紅豆 、 紅茶蔓越莓 、 咖哩松子 、 綠豆素魯
由伊莎貝爾承製 全是純素月餅
* 健康取向 低糖、低鹽、低油(三低)、零添加香精、零防腐劑(零添加)所以,要冷藏   

●↓少了核桃拿鐵咖啡 、 黑糖杏仁 ,因為在肚子裡囉


購買資訊

其實,我很不喜歡吃月餅,對月餅的印象就是過甜、熱量高,今年柳丁媽依舊要跟客戶7-11"交觀" 到7-11拿了中秋預購DM,我挑不出喜歡的.. 柳丁媽自己挑了幾盒交差...
但法鼓山月餅真的很不一樣..今年的中秋給大夥多一個送禮參考


●↓還有一個和外盒一樣的提袋,看到月兔了嗎?那可是Q比的最愛^^



●↓金屬蝕雕書籤 :金色「清涼月」、銀色「有幸福」,搭配法鼓山園區復育的原生花卉圖紋「華八仙」及「鐵炮百合」,極精緻的蝕雕鏤空造型,具珍藏價值。




●↓法鼓山歷年來的月餅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