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媽來幫我照顧酷比時,為我們帶來了花生和墾丁牧場的牛肉乾 。
牛肉乾是柳丁媽的好友推薦的,連柳丁媽不吃牛肉的,也會偷吃@@可見他有多好吃!她還遠渡重洋到英國讓柳丁小妹解饞呢!
 
 
墾丁牧場有全台灣最大牧場之稱,幅員廣大,牧場裡草原碧綠、泉水優純,是本島最大的肉牛繁殖場,以自行飼養的黃牛肉製成牛肉乾,微辣的口感加上咬勁十足!哇~連Q比也愛吃呢!
 
 
●↓牛肉乾NT.220 / 200g 
很札實的口感喔!不像有些牛肉乾吃起來肉鬆鬆的。
可以打電話宅配。電話:(08)886-1859




 
 

 

這花生呢!可真香啊!這也是柳丁媽的好友推薦的。
我們家鄉蒜頭一帶產花生,我們家鄉的花生真不是蓋的!
這是大姑姑要拿到台北讓人試吃的,準備日後要來賣的唷!品質當然是一級棒囉!可是現炒的呢!
●↓她是小小醜醜的,但,我們重的是內涵,她好吃的"狠"
 
●↑曝光過度,將就一下唄
別看她不起眼,柳丁媽說,才第一天到台北就被搶購一空
 
媽說,她不吃花生的,吃了之後,還想再吃!
媽說大姑姑也是不吃花生的,也是因為她不吃花生的人都覺得好吃了,才決定拿到台北賣。
柳丁媽覺得好吃,就拿了一些上來,這一些,健康媽說,少說有5斤..
可以想像一個骨頭不好的老媽子,每每上來總是大包小包的,要她不要拿,她總說,下車就到了~
這就是我娘....她總是要把好東西和我們分享!
 
 
 
 
為何柳丁媽會北上呢?
前幾天我又乳腺發炎了...我承認這次不是酷比的錯,他有認真的喝ㄋㄟㄋㄟ,我想,真的是我體質的關係吧!兩個月總要來一次><(完全看破)
 
8/25晚上,我跟老公說,完了,好像又快發炎了~
半夜就發燒了,已經好久沒起來擠奶的我,再次起來擠奶。
8/26整天高燒、無力,離天堂真的不遠了,再加上酷比精力旺盛,家裡東西隨便他搬,我無力理會他!忍到下午向柳丁媽求救,晚上,柳丁媽帶著嘉義小山的中藥,快遞給我吃..... 這藥吃的相當感動><
 
8/27 還是燒整天,還好老公都提早回來,生病的大人,真的無法照顧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