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媽買的東西,都是好吃的,我想,絕對值得開一個分類,推薦給大家!
 
或許從小吃習慣媽媽的味道,或許以前在家會吃膩,但,出門在外,滿腦子想的還是媽媽的味道。
 
我只能說,柳丁媽超會買水果
 
柳丁媽:自己吃,吃好一點!
 
今天柳丁媽又寄了一箱寄接梨上來,我不愛吃梨,但,這梨子多水又甜,說不愛吃梨是因為買到不好吃的,但這梨子又大又甜又多汁,誰說我不愛呢?
這梨子來頭不小,是比賽的常勝軍,這也難怪,因為他真的好好吃哦!
我削皮時,汁一直噴...真的好浪費哦
 
酷比在柳丁家時就很喜歡吃這梨子,柳丁媽每天總提醒我要弄水果給酷比吃,百香果、愛文芒果、梨子、是金仔奇異果....
如果我不在,柳丁媽也會貼心的幫酷比磨水果
可能是柳丁媽買的水果都很甜,所以酷比樣樣都愛
 
●↓這是我研磨水果的工具,健康媽買的,只要20幣,便宜又好用,但不適合8個月以下的嬰兒,因為磨出來的顆粒較大,適合像酷比長牙的baby..
酷比一個人可以吃掉1/4顆梨子
 
不管愛不愛吃水梨,一定要試試唷
 
訂購資訊:
嘉義縣竹崎鄉獅埜(ㄧㄝˇ)村宏運路19號 05-211-0580 劉賢溫 先生
0931-365-830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長春農場資訊,但柳丁媽是和劉賢溫先生買的!
那以下資訊就參考一下囉^^
因為劉賢溫先生的價格我記得比較低一點,柳丁媽堅持不告訴我價錢==
她說:你知道多少錢做什麼?
知道價錢的格友,再通知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