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思念過一個人嗎?

你多久沒有想念一個人了?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不是個小女人,在23歲前,如果我穿裙子,那一定是制服,但只為了酷爸的一句話:「女生就應該穿裙子..」 我為了酷爸穿起裙子來,為酷爸穿起高跟鞋,一切小女人的行為,都為了他!

從97年認識他到2000年訂婚,到01年結婚,我離開他身邊的日子不會超過3天,第一次離開他最長的日子是,03年Q比剛滿月時,因為柳丁媽堅持要我帶Q比回柳丁家,她說,這樣我第二胎才會生男的...
(好吧!反正我知道柳丁媽想念她,因為我做月子時柳丁媽北上幫我帶Q比...和她相處一個月,總會有感情的嘛!!)

也因為這樣,我帶著Q比回柳丁家住了一段時間,
(註1),在離開酷爸前,我不捨的說,「我從來沒有離開你這麼久!」
要在北部做月子的其中一個理由也是因為酷爸,因為沒有用的我,實在沒法子離開酷爸一個月><

也不知為什麼這麼黏他,只知當我不安時,聽到他的聲音就好像吃了定心丸般,心情就會放鬆許多!

每當我不舒服時,只要他的手"呼呼",說也神奇,就好像吃了仙藥般,症狀立刻會好許多!

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他,我自私的告訴他,「不能比我早走,因為我不能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他就像我的天!我的一切.....

其實,沒有Q比的日子,我們自由自在好幸福,一起打電動一起看看電影,做自己想做的事...甜蜜佔滿了生活!!
當然囉,不是說有了Q比後我們就不幸福了,而是,多了一個天使和惡魔的綜合體...也比較不自由..

這也是我自己想要的,所以,要自己來承擔...
因為我只是好簡單的想法....
「想生一個和你一樣棒的孩子」

一直要感謝婆婆,給我一個這麼棒的老公!但偶呢,雖然心裡很感動,但噁心的話我說不出口!

我向來就不是個嘴甜的人,還覺得和老公相處久了,有點和他一樣嘴毒 
(最近,我好像勝過老公了><)

思念,真是會要人命!!
你知道我快想死你了嗎?耳朵癢不癢?

這頭的我好想你! 喜歡你認真的樣子...喜歡看你熟睡的樣子...喜歡你的擁抱,擁抱裡有滿滿的愛,最喜歡聽你說愛我...喜歡在你懷裡撒嬌...最喜歡你喚我-- 老婆...迷戀你的一切...最怕你罵人..因為你不會罵我,一罵我表示事情大條了><
夫妻有一樣的興趣是何其幸運,很棒的,我們一起做著彼此愛做的事...
一起爬山、一起旅行、一起玩電動、往後..要一起溜冰、一起成長、
一起老去...

其實,我想給你多一點時間,還好,還有柳丁家可以躲一下,讓你忙裡偷個閒,我知道,你有時也想自己獨處,沒有老婆沒有小孩在身旁,只想好好打個電動,好好寫程式!
(因為,偶爾,我也想自己一個人,有你可以啦!Q比就不行了,因為她總是不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在柳丁家的我,心是繫在他身上..都老夫老妻了,這一兩天還頻頻夢到他><
深深的,揪心的感覺...這不是戀愛這是什麼??!!

從來不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姻是一個家,一個幸福的家..
怎麼決定永遠在一起的? 怎麼說要結婚的? 你沒有求婚..沒有甜言蜜語...真不知當初怎麼會訂婚結婚?
只因,每天起床第一個想看見的人,就是你...(很老掉牙,但,就是那麼回事!)
對!!你沒有向我求婚耶..欠我一個...><

我們都不是浪漫的人...我從來沒有問過你,愛不愛我?
我知道,男人不喜歡女人這麼問!
問的結果也一定是  "愛"              (姐姐妹妹們!就別問了吧!!)
但我知道..我好愛你好愛你...

我們都是實際而理性的.. 分手兩字從來就不曾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上,
再怎麼難熬,只要同心一定能撐過...即然愛了,就要愛到底!!

雖然我也任性,會孩子氣,但..在你面前,我不用偽裝,我也知道,你會怕我擔心,所以,有些事你不會對我說!!但..夫妻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不是嗎?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遇見你就等於遇上了幸福...

即使現在的我病了....病的原因是太想念你了...但我還是要繼續愛你...
當你不在身邊時受相思之苦!!
我知道..那點點滴滴都是愛... 我們一定要相愛到生命的盡頭,永遠永遠!!

 

思念像髮...思念像河...思念是甜的...思念也是苦的...
有個人思念,是幸福的!
我確定,我是幸福的!!

by沈浸在幸福裡的 小羽

《第一次在自家blog上公開寫這麼感性的文章,
送給我的 阿娜達ben kang,
也送給和我一樣飽受相思之苦的  小魚仔 ...》

 

 

(註1) Q比在回柳丁家沒多久,就發燒住院了,因此留在柳丁家的時間,比原本預計的長!那段時間,我和柳丁媽每天往返於醫院兩次,而醫院又好遠,從柳丁家開車要40-50分><
因為Q比還很小,所以這期間,Q比自己一個人住院,我們家屬一天只有兩次能探望!

也因為Q比實在太小了,醫生深怕他尿道炎,所以做了一連串的檢查,連顯影劑都打了,當醫院要我在切結書上簽名的時侯,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她,因為最嚴重的情況就是死亡!護士安慰我,在這裡,沒有發生這種案例,要我放心! 當下,我多希望老公在身旁,我需要他給我勇氣...
我還記得第二天去看她時,她臉上像被蚊子盯,腫了起來,因為怕是蜂窩性組織炎,醫生幫她打了抗生素,看到她這麼小滴著點滴,我的淚立刻不聽使喚的一直掉...但又要收拾自己的情緒,深怕自己的不勇敢會讓Q比看到...

不過,這一切都是虛驚一場,Q比只是單純發燒...只是苦了她,做了這麼多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