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三)

這天早上,準備搭最早的船(9:30),回台東,要展開長達8小時的返家車程...

但..Q比卻不能走路了@@
前一晚還好好的,怎睡了一個晚上就不能走路了

媽咪抱抱...腳腳痛痛!!
這可嚇壞了酷爸和酷媽..

Q比也搞不清楚自己哪裡不舒服,一下比膝蓋一下比腳踝,這讓我們倆更急了..Q比也不是不能走,可以走,但走起來明顯的一跛一跛....還喊著痛!
這時的我們,一直想法子,因為今天剛好有黃醫生的診,
剛好,網掛沒滿,還可以掛號,雖然星期一有王醫生的診,但,星期一是10/9,王醫生的網掛全部額滿,要再等到下星期三...我們實在擔心,會不會腳又脫臼了....

這時的我們,只好想出一個勉強能在下午5點到達台北的方法...就是,從台東搭飛機至台北..

我們算過了,時間應該來得及,於是,我們搭船到台東後,立刻到熊屋開車前往台東機場,搭1:30往台北的立榮航空..

酷爸則是自己開8小時的車,從台東開回桃園...

我雖然搭機,但一心都繫在酷爸身上.....Q比則是搞不清楚狀況,爸比咧....?

●↑狀況外的Q比

●↑台東航空站

●↑台東航空站

●↑3千多元的證據@@

●↑立榮航空


●↑↓機上的Q比

為何立榮航空沒有提供點心呢?此時的我飢腸轆轆,為何只有飲品啦>< 我記得,畢旅時也搭過國內線,有小點心充飢耶@@ 肚子餓到想罵人!!
Q比快三歲,所以她也要半票,我們的飛機票就花了3千多@@
想到花這麼一大筆錢卻沒能吃個東西止餓,整個人火氣都快上來了!!

當飛機遇上小小亂流,通過超厚雲層,我們抵達台北松山,接下來呢?原本預計搭捷運的,但,從松山機場到台大醫院,需要轉乘,最後,我只好搭計程車,,
酷媽對台北實在不熟到一種誇張的程度,我一直以為,從松山機場到台大醫院,可能要4-500元甚至6-700元...
機場服務人員告訴我,我可以從松山搭小黃到民權西路的捷運站,再坐捷運過去台大醫院..
我想了想,這樣應該可以省下一大筆錢吧!!(為我的3千元默哀..)
於是我抱著Q比,到搭計程車處,上了車後,我問了一個問題...
酷:請問,從這裡到台大醫院要多少錢?
司機:不知道,要跳錶....
(哇咧!真不專業!我心裡OS著)
酷:好吧,那到民權西路捷運站...
司機停了一下,告訴我,那差不多距離!!

(哇咧,真的嗎?差不多嗎? 好吧,上了賊船...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酷:哦,好吧,那到台大醫院...

上車後他問我,要到新的還是舊的???

酷:啥!! 我要到台大醫院,不是公館,是凱道那個台大!!

司機:我知道,那有新的舊的...

什麼新的舊的?? (心裡OS,你別想給我亂繞路,看我們母女倆好欺侮嗎???) 就一邊是病房,一邊門診看診的!

司機:兩邊都有在看診...

@@哇咧!當下我真想下車!!!

酷:你說的和我說的到底有沒有一樣丫.....(我餓肚子已經很火了,你又來亂搞...=.=) 明明一邊是病房丫....

酷:是捷運站出口那一邊!!

司機:那是舊的!!

我真的好累哦,一路抱著Q比,趕丫趕的,只希望能看到醫生,你就別鬧了吧!!

終於到了台大醫院,車費.........

 

 

NT.185

哇咧,這麼便宜@@

算了...要去看醫生呢!!

真是謝謝老天爺,我們剛到,號碼燈就跳到我們的號碼,看了Q比,其實,醫生應該也覺得奇怪,為何會這樣..??(他的表情告訴我)

照了X光,醫生說,沒跑掉...

這時,我鬆了一大口氣,問醫生,為何會這樣?

醫生說:可能是扭到!

酷:哪裡扭到?

醫生說:這很難說!

@@ 好吧,我知道你忙=.=

反正沒事就好!!

終於有空可以吃東西了,稍填了肚子,
又抱著Q比搭捷運往台北火車站,準備搭火車回家..

還好,我和Q比都算幸運,遇到一個要在同一站下車的美眉,就這樣跟著她(真是謝謝她了),抱著Q比買票,趕火車... 我和Q比就在電車上睡熟了...還好還來得及下車,我們母女倆又坐著公車回家..真是累人的一天!

但此時的酷爸,才剛過雪遂在北二高上..酷爸從台東到桃園,中間沒有中斷,整整開了8小時的車,真是辛苦老公了!

我們都說Q比賺到坐飛機的經驗,在這一天,Q比搭的交通工具可真不少,有船,休旅車,驕車,飛機,計程車,捷運,電車,公車.....

但卻也累壞我和酷爸了...回家後,耳朵也不能休息...
被唸是一定的>< 但,我好想把耳朵收起來,我抱小孩抱一整天了,我也不希望她腳變這樣!!現在的我只想休息!!

 

Q比的腳,怪了兩星期之久...直到上星期才好些,至於原因嘛,至今仍不明...

可能是走太遠的路,鐵腿,也有可能是指甲倒插因為我們看不出來哪裡扭到...總而言之,用科學的解釋就是不明原因,用不科學的嘛,可能........................

也不是迷信,而是,有些東西,寧可信其有囉

謝謝關心Q比的朋友,Q比現在在柳丁家游泳做復健,現已好多了



●↑放下Q比的頭髮,我笑了,因為好可愛

●↑↓相機拍出來是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