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情低落和高潮時,就特別容易想起好久不見的老友!!

silvia 是我 19  20 歲就認識的朋友...一起為同樣目標努力的朋友總是特別的難忘!!
上一次連絡她,是在5-6年前吧!!當時的她還在台北中研院,,,,也不知怎麼了,就不小心又把電話給遺失了..
 
為了找她,我在網路上搜尋她的名字.. 趴!!!!一堆!!
同名還同科系確不是她@@真難找  Orz
 
再找到她時,一晃眼就是5年!!人生,能有幾個5-6年?
(還好,妳家開店,否則..我很難找到妳了..哈!!謝謝妳爸媽 )

 
她忙,我也懶..但彼此都想見見彼此..終於..在11/8我們見面了!!
 
 
電話裡的她,和我19歲認識的她一樣!! 有著爽朗的笑聲..聲音一樣沒有變..
她堅持要來接我.. 不忍心我飆ㄅㄨㄅㄨ到Ikea..
耍寶的她開過頭...從BMW車上走下來..熱情的和Q比打招呼!
看到她時,我小嚇了一跳..長髮微捲披肩的她變得很有女人味了^^
哈!!和我19歲時的印象不一樣咧^^"但撥頭髮的動作和十幾年前一樣
有個不錯的工作,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想法...打英文比打中文快@@..最重要的是..心沒有變^^
 
這麼多年不見,我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一個有孩子的媽,她一直很難相信!!
我也希望她多加把油!!希望她早日覓得Mr. Right
 
等我..等我到你家坐坐唷!!帶我們家Q比去!!哈哈!!別忘了把 喵咪 帶來
 
那天我們到義隆吃中餐..不吃奶類,還敢答應我吃義大利麵@@
偏偏義隆的義大利麵,大多有奶
總覺得我們隔了這麼多年,還是一直在耍寶@@
好吧!!但我還是喜歡那種感覺 
 
 
午餐完畢再到IKEA逛逛..
 
●↓這是Q比幫我們拍的呢!!不賴吧
●↓Q比&ME
●↓猛一看,才發覺,這熊其實很可愛
●↓這也是Q比拍的,她要求丫姨要拿熊熊@@
 
 
 
以上,給我最可愛的老友....silvia
 
 
還有...那群建志的摰友們...你們好嗎??
鏘如,我一直找不到你咧><
慧青, baby應該出來了吧!!
燦喜, 找到另一半了嗎?
白萍, 好久不見了!!應該結婚了吧!!
還有那群臭男生,你們都還好吧!! 哈哈!!
超懷念銘仔的笑話!!
因為總是在補習班待到很晚..也謝謝誠仔陪我回家!!
我都忘了,我有沒有向你說聲"謝" 了!!
阿dog早就當爸爸了.. 動作很快哦!!
沒寫到的,並不表示我忘了你.. 偶記憶還OK啦!!
筒仔,忠仔,森仔,沈柏X...哇哇哇!! 還有誰丫..好吧,,,我老了!!
 
期待,有那麼一天,大家再聚聚!!
 
 
 
 
 
 
 
 
 
 
 
 
 
 
 
 
 
 
 
 
 
以下,是向柳丁小妹求救的...
====來說明  心情低落的分隔線===
 
 
最近...Q比長大了許多..也很有自己的主見了!!
 
這個年記是最難搞定的了,會和哥哥,妹妹吵架了!!
 
也會和媽咪抗議....
 
最近,媽咪好累..因為Q比半夜總是做夢....
媽咪總要起來安撫..深怕吵到爸比!!
所以媽咪總是睡不好...今天晚上看到鏡中的自己..嚇了一跳!!
怎麼有一隻熊貓在鏡子裡@@
 
最近發現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就是Q比的創造力好像下降了..
最明顯的是,不會玩積木@@
雖然她曾做過讓KITTY椅子躺平,再把被子放在椅子上,然後說:
「媽咪快來!! KITTY在睡覺!!」
看的我哈哈大笑!!
我想,這是我見過她做過最有創意的事
 
創意無價!!如何提高baby的創意呢?
老師們,教教我吧!!
 
 
真是對不起Q比..最近,百貨公司周年慶..
厚!!慶不完啦!! SXGX的特惠組又總是在不同天.....
導致這星期沒能好好陪你畫畫...
前幾天的雨,也讓我們泡在家裡...公園也去不了!!
這星期真是悶壞你了!!
 
但今天媽咪好生氣!!!
和mago一起出去時,你們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相親相愛,不好時,兩個人先比大聲,再來就是把小手手伸出來ㄞˋ ㄞˋ的手勢都出來了!!
回家時,媽咪告訴你,不可以和mago吵架,mago還小,你是姐姐,姐姐要讓一下mago...
喜歡和mago出去,但又很喜歡吵架>< 吵到我和Q比姑姑都快毛起來了><
 
Q比現在正是調皮的年記,她也好像一直在挑戰我的極限...明明說不可以,手就是故意會去碰!!
這是人生第一個叛逆期嗎?總是要出了差錯再來討罵!! 有時連好脾氣的Q比奶奶都會生氣!!
這陣子,真的好灰心好灰心喔!!
我想,或許...我的教育方式錯了!! 沒有體罰的愛的教育真的比較好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了!!
好累好累好累!!!!!!!!!!!!!!!!!!!
終於知道,為何有媽媽會狠下心,連孩子都不顧了!!!
我也好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好好思考一下!!
柳丁小妹,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