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搞什麼??

沒有啦,別誤會了....在搞..................................

最近挑了幾張Q比的照片想要投稿..沒什麼,是柳丁大妹公司的活動!!

也和大家分享吧..

照片實在太多了.....只挑了幾張供柳丁大妹挑選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只挑了一些囉^^

 

經過柳丁大妹的挑選,我們只投了下面照片的前三張..並命名!!

因為柳丁小妹是中文系..好歹現在也唸到研究所了..

所以,當然就是找她為照片命名囉!!

 

口速咧,,她只想到了幸福盪鞦韆陽光跟我招呼..

至於這張米妮的嘛,她想不出來!!

在我的要求下....她想出來了.........

 

""米奇哥哥...是你在叫我嗎?""

不過,其實還挺好笑的

她還說:這是少女情懷總是詩的終極表現ㄟ..

好吧!!敗給她...那就叫做少女情懷總是詩吧!!

●↑少女情懷總是詩

●↑陽光跟我招呼

●↑幸福盪鞦韆

就是投以上三張囉^^

 

●↑喜歡這樣的我嗎?

●↑一步一步慢慢走

●↑人比花嬌


●↑自然最美

●↑嘿 YOU!!

●↑相約走一 輩子

 

我們還是喜歡戶外的照片..色彩鮮明亮眼

呼!!希望能得奬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