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大家一起來曬被!!

天晴 

上星期下了好幾天的雨..天氣也明顯轉涼

從上星期六(11/4)開始放晴..許久不見的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

從昨天開始,酷媽的潔癖又發作了..開始把床罩窗簾拆下來洗,要不是客廳的窗簾實在太大了,否則真想也拔下來洗一洗><

床罩清洗曬了太陽後,整個房間充滿了陽光的味道呢!! 超讚的^^

今天咧,就輪到被子囉!!

於是,就把厚被子拿下來,準備讓被子接受陽光的洗禮..

重點是..這樣還不夠..

腦海裡想著,要用什麼打綿被呢?讓他綿絮澎一點?

於是咧!! 找到這個狠角色!!↓

可怕的是,我一拍打後,被子裡頭肉眼看不到的灰塵都被我打出來了...

兩床被,我足足打了25分鐘!!

一度想放棄白色那一床..乾脆買新的好了!!

因為他的灰塵實在太多太可怕了!!

在陽光底下..灰塵看得一清二楚!!

但...基於我勤儉持家,我仍不死心..用力的打...

打到我覺得."".總算可以了""..已經過了25分鐘咧!!

所以,結論是... 曬被子是不夠的,還要用力的打他!!

但,要小心,別打到自己的手

(偶就打到我自己的手=.= )

 

=================== 我的超好命饅頭 =================

前一陣子,屈臣氏推出滿399就送一支好運饅頭..(按我有連結)

那天,去買了水凝露..金額也滿399..於是咧,就有一支好運饅頭..

酷爸看到我的饅頭,跟我說,我們A-MAI也有一支,她的是防小人饅頭!

我說: 是嗎?我的也是耶..
酷爸說:但,怎麼長得不一樣?

紫色的不就是防小人嗎?
酷爸把外包裝仔細看了一下..
酷爸說:你的不是防小人啦!!
是超好命饅頭!!

真的嗎? 我驚呼著!!

因為他寫著..
超級貴氣亮晶晶,
史上無敵幸運星

配戴施華洛世奇水晶鑽喔!

他還神秘的把超好命饅頭打個"?" 問號..所以,我才不知道,原來超好命饅頭是長這樣丫 
那可是隱藏版的咧

 

呼!!真是太開心了

好吧!!我真的像個小孩子=.=

我跟酷爸說: 我真的超好命耶!!因為嫁給你我就超好命了   

哈!!酷爸笑了^^   
真的咩^^



●↑超好命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