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baby會紅屁屁嗎?明明是可愛的屁屁,如今變成了猴子屁屁嗎??

還要擦一些不知明成份的藥嗎?

如果是.......就一定要試試柔拭巾...

 

記得,酷比還沒出生時,Q比姑姑向我推薦柔拭巾,但之前買了溼紙巾,所以..酷比出生時,還是一直使用溼紙巾來擦屁屁...

 

回家後幾天紅屁屁開始跟著酷比,因為藥膏都是一些不好的西藥成份,所以,我都只用肯拿士初乳乳液來幫酷比擦屁屁...

直到11月寒流來襲...溼紙巾擦在酷比嫩嫩的屁屁時,捉在我手上的兩支雞腿抖了起來...

這時,我才警覺到....再醬下去不行..看著那發抖的雙腳..實在捨不得...

突然想到...我有一盒柔拭巾,拿來沾了溫開水,幫酷比擦..果然好多了..腳不抖了..

連柳丁媽都說好用,柳丁媽說,以後都用這個...

用了幾天後,酷比的紅屁屁不藥而癒...迄今不再復發...

好處1
更便宜 (和溼紙巾比較起來,較便宜)

好處2
用量省  (和溼紙巾比較起來,用量較省)

好處3
柔拭巾的功能很多唷,可以幫baby洗牙,清舌苔..媽媽還可以拿來敷臉(這我倒沒試過)...好處多多咧!!

PS: 在藥局看過,一盒99,但在拍賣上面量大約30盒可以殺到NT80  若媽媽功力好的,可能可以殺更低..
30盒很多,但如果兩三個媽媽合購,就剛好囉^^
1盒/160張
建議可以先到藥局買一盒試用..
(不知到醫療用品店買會不會有更優的價格?)

●↓
可以用個固定的水桶裝水,如果是正方、長方型的用起來會更順手,當然,就不用那麼高,
最好不超過面紙盒的高度(用起來較順手)

我使用的是SOGO的贈品,或許你也可以找到比我更適合的桶子...
溫水不用太多,淹過柔拭巾再多一點即可..
(講究一點可以用溫開水,我用溫開水居多..)

酷爸第一次使用時,裝了好多水....因為最後都是要倒掉,不要浪費了..
(衛生的關係,還是倒掉..)

●↓
可以折成抽取式衛生紙狀,(左)
或是放一疊直接拿取(右),從中間點拿起來時.手一甩就自然張開了...

 

●↓
抽取式折法

嘿嘿,試試吧!用了之後就可以向紅屁股說byebye;護疹膏也丟了吧^^
每次換尿布必用的痱子粉也可以不用了哦^^

超讚的...換柔拭巾用,可以省的東西真不少




2008.02補充

試用報告

1.幫X適,滿X寶寶                    使用濕紙巾 也一樣會紅屁屁

  (月子期間,沒有使用大王,不知 使用濕紙巾的情形)

2.幫X適,滿X寶寶,日本大王              使用柔拭巾 不會紅屁屁

3.妙X舒                     使用柔拭巾 一樣會紅屁屁(一便便沒有立刻換就會嚴重紅屁屁)
真想把妙X舒丟了><其實尿布在地板上擦拭,除灰塵的功能還不錯!

所以...尿布的選擇也很重要,當換了柔拭巾還會紅屁股,就要換尿布!

如果已經紅屁股了,先擦藥,斯巴護疹膏效果還不賴!



 

2011.08.09計數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