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丫姨們:
酷比滿月了... 別怪酷媽我..實在睡眠不足><..讓酷比現在才和大家見面^^"(因為餵母奶,每天都睡眠不足咧)
要感謝我的家人尤其是柳丁媽、柳丁大妹及濱全..幫我照顧弟弟和Q比...
要感謝的人太多...也要謝謝玫君,讓我的月子餐豐富了起來..
也謝謝各位格友的關心^^
辛苦了各位
也謝謝和我分享媽媽經的小C媽媽和群蓁..感謝咧^^
 
放心好了,我的黑輪漸漸消了^^
和各位分享這一個多月來的酷比..
 
                                                      每天都很想睡的 酷媽><
 
●↓10/12   3050 G 酷比和大家見面了
 
 


●↓覺得他有些時侯,很像Q比小時侯

 

●↓10/21 你在看我嗎?

 

●↓10/24 酷比有時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

 

●↓ 酷比經常若有所思... 連醫院的護士都問他: 你在想什麼??


 

●↓小阿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妹以為喝了米酒水..結果是濃度19.5度的酒=.=
我們酷比的表情..像不像個小老頭...
 
 
 
 
 
●↓爸比幫酷比換佩佩.. 10/27
換尿布  酷比第一次噴尿時,把我們全都嚇了一大跳!!
我們的驚呼聲,嚇到酷比...他哭的也很大聲=.=

 

●↓我很會噴尿哦!! 還會被自己的放屁聲嚇傻= =""

 

●↓爸比和我...

 

●↓10/29 看看我的姿勢...丫嬤說,我這姿勢很像大人..
也讓大丫姨和媽咪笑翻天了呢^^
 

●↓弟弟不要哭.. Q比是我的小幫手,弟弟在哭時會秀秀他..還會塞奶嘴給他咧^^" 11/6


 

●↓酷比快快長大和我一起玩......   ((我想,這是Q比的心聲...))


 

●↓媽咪,賣吵...我好想睡><  11/23
看看我們酷比有沒有長大..昨天去打預防針...他有5公斤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