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 MC沒來
2/10 晚間,有紅色分泌物..
 
原以為,我懷孕了,但 2/10有些紅色分泌物,我知道,我的夢又碎了><
 
2/11  並不像MC的量?!!
2/12 怪怪的 , 我怎麼了?上網查了一下,有假性月經這種東西? 有人MC來了,但也懷孕了?????
2/13 我想.... 我應該是懷孕了..但..怎麼還有分泌物呢?
2/14 還是到宏其看一下吧!
        一坐下來,醫生問了最後一次月經後,就驗孕了.. (此刻的心情..............)
 
 
 
 
 
 
 
 
 
 
        恭喜妳,懷孕了!!
 
 
 
 
問醫生,懷孕了為何還會有分泌物?
醫生幫我照了陰超,確定有看到胚胎,小小的他才0.9CM
醫生開了天然黃體素,說是安胎用的..
醫生說,幫他一下囉!!
 
吃了5天的黃體素..出血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2/23
再回宏其複診
這次照了腹超,能明顯的看到他,
而酷比也長大了...
醫生再開了5天的黃體素..
但,直到今天2/26..出血狀況仍時好時壞><
 
這陣子,放慢自己的腳步,慢一點再慢一點..
害喜的症狀出來了..尤其一早和晚上,更是嚴重><
想起懷Q比時,每晚吐到不行,直到5個半月,才結束害喜...
那真是段可怕的日子@@
 
不管酷比是否和我們有緣份,現在的我,只希望他健健康康的...
 
有一天
Q比問我:媽咪,你什麼時候生小豬給我?
???!!!!
我大驚!因為,我沒有告訴她,
我問她是誰跟你說,媽咪肚子裡有小豬的?
丫嬤 阿!
 
我告訴她,沒那麼早,要等到妳生日以後他才會生出來..
 
自從Q比知道我懷孕後,她很期待這個小BB,一直問我生出來了沒?     
我也告訴她,你可以跟酷比講話..
 
她現在會認真的摸著我的肚子:
酷比,要乖乖長大哦、要乖乖睡覺、要聽姐姐的話......
 
 
呼!我們Q比真的長大了!!
只是,不知酷比會不會到我們家來....
 
現在媽咪只想問你....
你好嗎?酷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