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就該讓小寶貝曬曬太陽,這次不同於以往,我們騎著腳踏車,一起兜風去!
 
●↓ 覺得他是台超酷的腳踏車,酷比坐在前面時手手還可以扶著小把手,後面還有一個位置,可以讓Q比坐呢!
這可是一台三人坐的腳踏車喔,而且,他還是台小摺呢!

當酷比坐在前面時,腳腳會自動放好,其實他前面有個放腳的火箭炮,但酷比腳還不夠長,等腳長一點就嘟嘟好囉

●↓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真好!


 

●↓ 裝可愛的酷比。其實,他在比YA!

●↓天氣好時,喜歡帶著孩子...走在陽光裡~

●↓一步一步往上爬~ 酷比可以爬的很穩了!

●↓很習慣到公園玩,對於這個有點高又不太高的溜滑梯很熟悉。

●↓媽咪,好像有點高呢

●↓但是我不怕,我喜歡冒險。

●↓看看我,坐好後,我會自己喬姿勢咧~腳放好再溜!

●↓ 咻~就是這樣.......溜~

大家看我帶著酷比騎車兜風時,總會多看一眼,他們替我擔心小酷比會不會掉下來?
不用擔心,酷比可以自己坐的很好,而且,我會用條長長的布綁著我和他。酷比好喜歡這樣兜風。

放在柳丁家我的腳踏車的小朋友坐椅在後面,美好的風景被我擋掉一大半。
酷比和Q比都喜歡坐前面,吹著風,看著美麗的景色。

我想起,小時侯也很喜歡坐在阿公的車子前面兜風;也因此,還跟酷爸要求要買一台重機,可以讓Q比和酷比坐在前面,帶他們兜風。

哈~現在不用重機,有小摺也不賴。

這是阿伯的小摺,放心~我們會愛謢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