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那天,和酷爸在MSN上談事情,我認真的在鍵盤上敲著。
 
這時,酷比走過來,在我電腦桌旁邊一一丫丫,這小壞蛋還搞不清楚,媽咪在認真時,最怕別人吵了嗎?
 
 
於是,告訴酷比... 「去去去,去看書!」
 
 
 
 
(他真的走開了耶....)
 
他頭頭低低默默的走了....
 
 
過了一會沒有動靜....
 
 
 
 
 
咦~有書丟在地板上的聲音.....
 
 
 
 
 
 
心裡覺得怪怪,還是跟過去看看,看到這景像,我笑了!
 
 
哈哈哈~這傢伙太可愛了!
 
 
 
●↓ 他把書拿到走廊上,坐在地上看書。

(原來,遊戲間的電燈被我關掉了,我一直以為燈是開的

 

媽咪,你要我學匡衡鑿壁借光嗎?
不用啦,我把書拿到外面就有光線了!

 

 

●↓ 媽咪..沒有開燈怎麼看書咧? 我拿到外面亮亮的地方看好了!

 

●↓ 我看到他認真的樣子,飛速的把相機拿來,卡擦卡擦拍了幾張

或許會覺得,酷比可能看不懂,書都拿反了,拿反了怎麼看呢?

在他這個時期,看的是圖相,所以,拿反了也沒有關係的!

重點,在培養看書的興趣

 

現在這個階段,我幫他挑的書都是偏厚的硬頁書,不怕他撕。

翻書時,對他來說也比較容易!

 

這個小寶貝,還不止拿一本書,一口氣拿了兩本咧!

親愛的小酷比,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