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今天,又挨了一針,這都是自己偷懶的後果。

之前蕭醫生一直耳提面命,要我記得戴頭帽,但我總是忘記,要不就是偷懶,所以,換得今天的一管麻藥和一支骨釘。

因為牙齒的中線往右移,所以,要靠頭帽去拉,但是咧,我又不認真戴頭帽,上次我還在竊喜蕭醫生沒說要打骨釘,豈知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蕭醫生說,和你同期的兩個都拆牙套了!

我跟醫生說,還好啦,我都習慣了,慢一點沒關係啦!

蕭醫生說,不行,還是要有目標!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麻藥一管。

 

●↓上了表麻後,打麻藥不會痛。

 

●↓要蕭醫生讓我拍一張,但他說,我今天沒有刮鬍子~

哈~只好來張側拍。他正幫我挑骨釘 

 

●↓旁邊有長度標記,我說:不用太長吧~

醫生說:不行,你的骨頭軟,要長一點!

選了一支10 mm的,一公分耶,很腿軟。

●↓沒有流血耶

 

●↓完成照。

看到我的銀假牙,現在很後悔,為何沒有挑白色的。

●↓掛彈簧

 

時間轉眼過了一年十個月,今年五月時,牙套就帶滿兩年了。

好快哦~時間飛快的過,還記得當初酷比正牙牙學語,我很害怕我講話會"漏風",會教壞酷比,果然,我多慮了,還好當初我做了矯正牙齒的決定!

我是對的!

因為,我當時如果不矯正,無論何時何處,只要看到我的牙齒我就會後悔,所以,我做了個正確的選擇!

選對時間、挑對醫生~就去做吧!!

 

 

 

相關文章

打骨釘 實錄 

骨釘上的彈簧

 

相關文章

推薦好醫生 之 蕭憲徽牙醫師

我的牙套日記(矯正日記)彚整

 

對孩子也有一套(兒童牙科,兒童牙醫)

Q比看牙初體驗

勇敢補蛀牙!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