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今晚晚餐後,Q比拿出姑姑給的伊蕾特布丁,大方的和酷比分享著。

我洗著碗,眼睛還要不時盯著兩個小寶貝,現在酷比只要一不留神就會爬高,所以一心多用是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後練出來的功力。

Q比拿著布丁跑過來問我:媽咪,我可以餵弟弟大口的嗎?

我看著那個小不拉幾的湯匙,回答她:可以啊!

我們家Q比真的很可愛,不小心弄到弟弟的衣服,她會細心且耐心的幫弟弟擦拭,還叫酷比抿嘴,要幫酷比擦嘴巴!
我們家酷比也很聽姐姐的話,乖乖的站著任憑姐姐"處置"。

 

看著他們倆姐弟感情好,心裡就很辛慰

 

 

 

吃完布丁後,Q比主動拿布丁盒去洗,我提醒她,洗好後放在回收桶。

過了好一會兒~健康媽問,Q比人呢?

我這下才想到,她也洗太久了。

於是到洗手間外問她洗好了沒? 洗一下就好了,不用洗那麼乾淨,因為還是要丟掉!

(我的意思是,只要把殘留的布丁洗掉就好)

她"認真的"回答我:要洗乾淨啊!會長螞蟻耶!這個很甜啊。

 

我心裡OS著~也是啦,但妳也洗太久了!

 

今天同時也是柳丁大妹的結婚登記的大喜之日,晚上忙完後,要Q比打電話給丫姨恭喜,還告訴她,大叔叔現在已經是姨丈了,以後要叫姨丈。

那小鬼第一個想到的是:可是我要當花童耶~

 

她很不能適應的告訴Bincan:我媽媽幫你改名字了....。

(不是我幫姨丈改名字,他並沒有改名字,
是妳對他的稱謂改了==)

她告訴我還是想要叫大叔叔,我能了解,叫了那麼久的大叔叔一下子要改口實在很難,但還是要叫姨丈,因為大丫姨和大叔叔結婚了!

Bincan是Q比第一個姨丈,我告訴她,姑姑的老公叫姑丈,丫姨的老公要叫姨丈.....(也不知她懂不懂

不管如何,都希望柳丁大妹要幸福。雖然只是先登記,宴客的日期也未定,這些都不重要,Bincan已正式成為柳丁家的一份子,歡迎加入柳丁一家子

小呂知道消息後他也很感動呢~要叫Bincan二姐夫也還有點不適應呢
他會親自打電話恭喜二姐夫咧

 

老公不再只是姐夫囉,升格成大姐夫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