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格子裡來了很多訪客,回應積得像山,原來又上了精選;今天我又回診了,矯正牙齒好久沒寫文了,這樣很對不起關心我的人,於是咧,把一直忘了PO上很精彩的剪唇繫帶做個整理。

因為本人我很不認真帶頭帽,蕭醫生終於忍不住了,說要再幫我打根骨釘,原本,以為只要打骨釘把牙齒往上拉就好,豈知,要打骨釘時,蕭醫生才說,要幫我剪唇繫帶!

我壓根一點也不想剪,但醫生拿了照片讓我參考,原本牙齦露得很多的人,一剪之後,果然"收歛"多了,我想,任誰看了真相圖後都會點頭答應剪的。

所以,這天的我超抖~又是剪唇繫帶又是打骨釘。不好好照顧牙齒的代價真的很大!!

 

●↓剪唇繫帶要先帶上透視眼鏡~ 啊~是特殊眼鏡啦!

●↓打麻藥 不看不可怕,回來看照片覺得很嚇人

●↓電燒~就有一股燒焦味

燒好後就打骨釘

●↓蕭醫生挑骨釘

 

●↓打一根要價5000 的骨釘,
這真是太誇張了,明明就是一根螺絲釘嘛

不過,5000好像是公定價。同學也想做矯正,因為地緣關係無法給蕭醫生矯正,她問的牙科診所,打骨釘一根也是5000。

所以,醫生送的,我算是賺到嗎= =

我想,如果折現,我會開心一些

 

●↓鎖上去了,打了麻藥不痛啦~不過,看起來真的粉可怕!

 

●↓電燒機器~ 牙科中秋節時,可能可以用他來燒肉

●↓完成了~醫生把骨釘稍微包起來,才不會磨,否則真的很痛!

 

好囉,有沒有嚇到你?這個很適合小孩看,不好好愛護牙齒的後果

Q比下門牙也歪了,我真的好擔心,因為要她記得用舌頭推,她都會忘記~唉!

 

因為攝影機壞了,買了一台小DC,自從攝影機壞了後就不曾拿到天晟拍過了,不過,下星期我又要回診,我會記得帶相機囉~

我會認真記錄的

因為我已進入微調部份了,就快可以拆牙套了~(我想~)

期待吧!

 

 

 

蕭醫生現在在這裡哦!!
歐唯貝斯牙醫診所 歐維貝斯
約診電話 (03)-2806186 (03)-4252935
地址 中壢市元化路30號2樓 
 
元化路 台灣房屋對面.. ...有巢氏房屋(招牌粉大)過去一點..
在一間 眼科樓下..^^

 

相關文章

打骨釘 實錄 

骨釘上的彈簧

 

相關文章

推薦好醫生 之 蕭憲徽牙醫師

我的牙套日記(矯正日記)彚整

 

對孩子也有一套(兒童牙科,兒童牙醫)

Q比看牙初體驗

勇敢補蛀牙!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