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初春

我對Combi的鞋一直很有好感,除了他是機能鞋外,他還很耐穿。

過年前酷比舊的Combi鞋太小了,趁著過年買新鞋。我一口氣買了兩雙,一雙休閒鞋一雙涼鞋。

原本預計買天空藍的,但是缺貨,Q比姑姑說橘色很好搭,於是就買了亮橘色。

●↓看看他,是不是很搶眼?!

●↓這雙鞋,因為是魔鬼氈的設計,酷比自己就能穿。

●↓開箱囉

●↓附鞋墊。Combi的鞋大多會附一雙厚鞋墊,涼鞋除外!

●↓側面的繡字我愛不釋手。

 

●↓涼鞋。想要的淺藍也是沒貨
可能要過年了,很多鞋都缺貨,不過,Q比姑姑說,紅色好看~於是咧,在很想要買鞋的情況下就敗下去了

●↓白色~白色~很容易髒耶!沒錯,現在酷比的小橘也很髒了,但是因為這是皮面,我想,髒了擦一擦就好吧

 

●↓鞋底~超防滑,我喜歡!!

●↓穿起來的實照,其實真的挺口愛滴,即使搭紅褲子也好看!

 

●↓這雙鞋酷比也穿過,但是前面楦頭到魔鬼氈中間有點窄,所以寬楦頭的人會不適合哦!

 

●↑鞋子前頭都被我洗破啦 因為這雙是別人穿過的二手鞋,所以看起來真的有點舊了

●↓現在就要來說說我為何這麼喜歡Combi的鞋子了,這一雙鞋從Q比穿到酷比,還是很堅固,用堅固好像很奇怪,不過,等看了下面這一雙就知道我為何用堅固來形容!

看看我們的二手鞋都保存的如此良好

●↑這雙Combi鞋Q比穿了換酷比穿,除了標籤被我洗掉,鞋底有一點點磨之外,要再傳承下去是沒問題的,看他的款式這麼老了,就知道他歷史有多悠久。但說真的,鞋帶式比較不方便。

在找照片時,看見以前青澀的自己和Ben忍不住大笑

 

 

●↓這一雙Q比沒穿過,酷比一個人穿就變這樣了,另一雙PU*A的鞋從Q比穿到酷比後也是鞋底脫落,而且P和N牌的鞋都沒有Combi來的常穿。

柳丁小妹給了我兩雙N牌的鞋,最後都是以鞋底脫落收場

 

可能是小時侯柳丁媽總會幫我們把白布鞋洗得很乾淨,等自己上了國中後,也開始洗自己的白布鞋,看到布鞋很乾淨就會很有成就感,就這樣一路洗下去,對於那種不能碰水的鞋,我很害怕,因為會不知如何處理他,所以,有時,我也會偷偷把皮的布鞋拿來刷,哈!

Q比因為要穿矯正鞋墊,她現在穿的是new balance的鞋子,或許要讓鞋可以很挺,所以整雙都是皮面的,不過,買了一個學期了,我只洗了一次,還好沒有壞啦

 

如果在找學步鞋,我想,Combi會是不錯的選擇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