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二)

看著酷比小小的身影,學丫嬤認真的鬆土,這麼可愛的小寶貝,非記錄下來不可。

今天,風很大。

酷比午睡起來,下樓吃水果,健康媽說要到樓下去鬆土(鋤菜谷),

我說:風這麼大,改天吧!

但健康媽還是堅持要下去運動一下。

酷比吃完水果後也跟著一起下去湊熱鬧。

酷比一下樓,我開始忙起廚房的工作,難得沒有人吵

 

●↓在樓上看到酷比認真的模樣,立刻拿了相機,喀嚓、喀嚓

●↓最近有點小開心,因為,秘密花園暫時得以保留了

●↓塵封已欠的秘密花園,又將重新吐露芬芳,酷比了解我的開心

●↓穿著小雨鞋拿著鋤頭的酷比看起來挺專業的,
雖然他拿的氣喘吁噓

●↓最近,一直努力的餵酷比,希望他長胖些。

 

酷比喜歡吃十穀米,原因是,便便可以便很多^^"

只是,到底要如何才能讓酷比每天便便呢?

酷比和Q比都是兩天才嗯嗯一次,我也發現,最近酷比吃的東西也不算少,還喝了酵素,但仍舊無法每天都嗯嗯 

 

●↓期待健康媽種的小黃瓜。

健康媽說,韭菜澆尿比施肥長得好。

菜園裡又熱鬧起來了

●↓酷比一度覺得鋤頭很重,
健康媽告訴我,酷比會把鋤頭丟到旁邊去,但過了一會,又把鋤頭撿回來

鋤頭很重,使用一陣子當然要休息一下囉。

健康媽說他是來幫倒忙的

 

●↓酷比鋤著鋤著,發現健康媽到旁邊去鬆土了,他也想跟著過去。

去之前還說:要下車囉!!!

到家了.....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