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五)

冷了好多天,難得有些許陽光,雖然風吹起來很冷涼,還是帶著酷比到田間小路散步去。

●↓很喜歡帶著酷比和Q比到戶外走走,看看花草吹吹風,多舒服啊!

只是這天Q比上珠算課,沒能和我們一起到處走走看看。

 

●↓甘蔗耶,真是嚇到我了,北部要看到甘蔗真的很難了。

以前住雙福時,離家不遠的地方有甘蔗園,柳丁媽騎車經過時,會直接向農友買沒有削皮的甘蔗,回家後,我們就站在門口直接啃起來了!那種感覺~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或許就是這樣,媽和我的牙齒都很勇

說到甘蔗~就有一堆和我娘的回憶呢!柳丁家真的超愛吃甘蔗的

說到甘蔗,我也快兩年沒吃了

甘蔗嘛~只有酷比和我一樣喜歡吃,Q比就不愛了

 

●↓看看我拍的.....

 

●↓北部平地的高麗菜真的不太好種,自己種的大多會面臨"包不起來"的命運。

●↓我拍酷比,酷比拍我,瞧他開心的呢!

 

 

●↓這蔥真的很大一株,還開花了呢!

 

●↓豌豆花

●↓酷比拍豌豆

●↓我小時侯只會在田裡搞得髒兮兮,哪像現在還有相機可以拍照。年代不同囉~

●↓豌豆

●↓告訴酷比這是蕃茄時,他驚訝的說:真的哦~

((啊你是沒看過蕃茄哦@@,他大慨沒見過綠色又掛在藤蔓上吧!))

●↓我看到芹菜就說:芹菜耶~

酷比接著說:丫公丫嬤最愛吃的

哇~酷比都知道耶!

●↓芹菜花

●↓酷比一看到紅菜就說:紅菜耶!

這種圓葉紅菜比傳統的紅菜好吃太多了。

●↓住家附近有許多小農,最開心的是我們,只要走出去逛逛就知道現在當季的蔬菜有哪些

這天,我們走走看看來回花了一個小時,快回到家時,酷比走不動了,背了他一小段,再大一點,我也背不動了,趁現在享受一下那種幸福吧!

 

晚上,柳丁小妹到家裡來玩,嘿~還吃了好吃的烤鴨。好久沒吃烤鴨了還真懷念呢

註:照片日期應為 2011.03.4(五)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