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六)

昨晚零晨一點半才睡,今兒個早上,酷比起個一大早,因為實在好累,於是到隔壁書房再瞇一下,但小寶貝緊追不捨,沒多久,他還是跑來找我了。

我問他:你這麼早起來要要做什麼?

酷比:我想玩啊!

回答得理直氣壯,原來,他不重睡眠的原因是因為~想玩!

 

兩個人在暗暗的房間裡一陣子後,我也睡不著了,酷比說他想看書。

我說:好冷。

酷比:在棉被裡看啊!

於是,他把書拿來被子裡躺在床上看。

見他這麼認真,我從溫暖的被窩裡起床拿了相機拍了下來。

 

 

●↓小孩子的睫毛為何這麼自然這麼美呢?好羨慕啊!

 

●↓小可愛認真的模樣好可愛

 

酷比和Q比相較起來,他比較不重睡眠,遇上我這個重睡眠的老媽,我可就辛苦了,天啊!酷比,快點愛上睡眠吧!

這年記的孩子不是就應睡飽飽嗎><"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