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農曆2月2日是土地公誕辰,特地買了桃園很有名的中崎布丁蛋糕,土地公吃完後,就換我們吃囉!

也不知為何他叫布丁蛋糕?沒有布丁的布丁蛋糕!

他的口感很特別,有別於一般蛋糕沒有厚厚的鮮奶油,和海綿蛋糕雖然長的很像,但是,他們兩者跟本是不一樣的口感,一個是鬆鬆綿綿,一個是口感札實,好好吃呢!

 

●↓酷比想要自己切蛋糕,在安全許可的範圍內,我都會放手讓他去做。

 

●↓是不是很棒啊!

雖然在旁邊的我一直叮嚀他 :小心!

但他還是完成了,呼~看得我心驚膽跳的

 

 

 

2012.03.04

這天,想起好久沒吃蘋果了,叫了我們家最帥的小型男幫我削皮兼切蘋果,哈,有個寶貝可以孝順真是開心!

雖然酷比削皮像狗啃的,但最後總能把蘋果削得漂漂亮亮的

他會仔細的檢查看哪裡漏掉的!

 

●↓有時肉削得太多,他自己還負責把他吃掉,剩下皮

 

 

●↓他削圓的技術比媽咪好!
 媽咪OS:這小子還會削花式呢!

 

●↓第一次試著讓酷比削蘋果,其實我也很害怕,因為蘋果不好切,他有點硬,不像彩椒那麼好切,不過凡事總要有第一次~

要他注意安全就在旁邊盯著,免得切到手!

不過酷比一點也不害怕呢

 

●↓他切的真的不賴呢

 

●↓小心哦~

這天我不知講了幾次"小心"

 

●↓說真的,他好棒唷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終於~我鬆了一口氣!哈!

 

●↓要不要這麼棒啊~酷比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